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可我就偏偏喜歡那寒冷的冬天。對我來說,雪就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我是多麼盼望2010年的第一場雪到來呀!

  今天早晨我剛剛起床,就聽見爸爸說:“今天下雪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到窗外去看,啊!一片白茫茫的景色映入眼帘。這可真美呀,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在上學的路上,路上的行人把脖子上的圍巾緊了又緊,穿着一身厚厚的棉襖,戴着帽子。在雪的世界里穿行着。樹姑娘那光禿禿的頭上戴了一頂白色的帽子,又好像頭上結了梨花,美麗極了。馬路上來往的車輛也走得非常慢,汽車們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我的腳踩在雪地里,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像是在演奏着一隻美麗動聽的樂曲。

  其實,雪也有許多用處。例如:它覆蓋在莊稼上太陽出來了,雪融化了。莊稼高興極。了。心想:這下可要喝個夠。我彷彿還聽見了喝水聲呢!

  我愛雪,因為它可以把我帶到一個美麗的世界,我期待着雪姑娘的再一次光臨!

  五四路小學四年級:白自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