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天氣冷了,風大了,氣溫低了,雪也就紛紛揚揚地飄落到人間了。

  那時正在上語文課,我們在認真地聽講,我無意間望了望窗外,有許多白色的東西在天空中飛舞,認真一看,哇!原來是下雪了。這個消息很快被全班同學知道了,我們都坐不住了,可現在還是上課時間,同學們望着窗外,看這些潔白的小天使慢慢地在空中跳舞。

  下課了,同學們用較快的速度穿上棉衣,戴上口罩和帽子,便風一般地衝出教室,到樓下去玩雪。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晶瑩剔透的雪花安安靜靜地躺在我溫暖的頭髮上,白色在黑色中更顯眼了,好像在一塊黑布上點綴了幾顆鑽石。同學們在雪地上跳來跳去。雪地上留下了一個個可愛的小腳印,深深淺淺、各不相同,從腳印就可以看出有多快樂,多激動!是啊,我又何嘗不高興呢?此刻,我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從地上揉起一個雪球,和同學們玩起打雪仗來。

  我喜歡這場雪。

  五年級:肖文卓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