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今天又下雪了,你們知道嗎?雪下的不大也不小。

  昨天下午,我和我的兩個好朋友一起玩雪,有我雨柔、和佳怡我們三個一起玩來着。我們玩打雪仗,還有因為下了雪所以地下很滑,我們利用這點玩了個遊戲,是雨柔和佳怡在前面,我蹲在他們後面,他們拉着我的手就往前走,我在後面滑,真的很好玩。可是到了晚上,上自習下了課之後我和佳儀去上廁所,我們在路上走着,然來了3個七(四)班的男生一下就撞過來了,把我和佳儀撞到了,佳儀還好一點,可我的膝蓋和胳膊肘給摔痛了,其實他們三個是正在滑雪,沒剎住車,才撞了我們的。

  我已經原諒他們了,不知道佳儀有沒有。

  下雪真好玩,我在家還堆了一個雪人,雪人的帽子很難做,因為要裡面是空的才好看,我做了好半天才成了,在用一個樹枝擋在帽子上,這個雪人就自然而然的好看了對吧!!!!哈哈哈······

  我喜歡下雪天因為很好玩,也上樹、房子······變成了白色,像給他們化了妝。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