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什麼目的,只是突然想紀錄下此刻的心情。

  回想這有如夢境的一個學期,我似乎就帶着對小學的懷念和不適應走完了,真的好快呀!彷彿昨天還在嬉戲、打鬧,今天就已經站在人生的起點,退去稚嫩的翅膀,穿上成熟的外套,而接下來等待我們的就只有拼搏、奮鬥。

  現在,每天都穿梭在家和學校之間,每天都努力讓自己的大腦多放進一點東西,雖然有時會很累,雖然有時會厭倦,但是我還是一遍一遍告訴自己:我回不去了,永遠都回不去了,我已經長大了,我必須自己面對生活。

  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去思考那些以前根本不會想的問題,我開始有了以前從來沒有的煩惱,不知什麼時候,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

  又不知什麼時候,我遺忘了那些本以為會牢牢記住的同學,當我翻着我們的照片,我很想抽自己,因為我遺忘了那些不該忘的人們。

  突然,心中多了幾分落莫。

  突然,想念起那些說完再見后再也不見的人們。

  突然,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