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寂寞 季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 季末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七歲的生活里,只剩下寂寞肯沉澱。十七歲的生活里,總是充滿了太多的幻想,每天守望着向日葵,貪婪的吮吸着幾乎稀薄的空氣,搖晃着嚴重缺氧的大腦。掙扎在橢圓的標準方程,現在分詞在句中的用法,溶液中離子濃度大小的比較,通電導線在磁場中所受力的作用,漸漸的發現自己身邊的白色鋼琴早已經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黑色毛衣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溫暖貼身。

  但還依稀記得,十七歲的那個夏天球場邊的約定,和窗外掛在樹梢的白雲,我懷念曾經感動的旋律,和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其實,十七歲的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們的夢想,歌聲是翅膀,唱出了希望,風雨之後還會有迷人的天堂!

  那陣陣飄過的玫瑰香,化成一縷縷淡淡的清風沁人心房,那種直達心房的浪漫,憂傷,惆悵……

  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一起看月亮爬過地平線。

  山東省陵縣第一中學高二:馬雪晴

您正在瀏覽: 寂寞 季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季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