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因寂寞而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寂寞而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攝影,有人喜歡畫畫,而我卻喜歡寂寞。他們從攝影中,從畫畫中得到快樂,但是我卻從寂寞中品味到快樂。 

  早上,爸媽都出去了,除了我,便沒有第二個人了。我從樓上去拿幾本小說書,走在樓梯上,一塊因為裝修時出差錯的地板,踩在上面,會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回蕩在屋裡。我走到我的房間,腳步聲在房裡盤旋,我匆匆拿了幾本書就下樓了。 

  坐在搖椅上,幾本書,一瓶水,隨手翻開一本,沒有過多久,我就沉迷在書中了。狼人雅各布,吸血鬼愛德華,擁有預言能力的愛麗絲,一個人類的女孩貝拉,想殺貝拉的維多利亞,一個個人物栩栩如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天哪!快走啊!貝拉!我在心裡大聲的喊着。 

  “滴!”我嚇了一跳,什麼聲音?四處張望了一番,沒有任何發現,揉了揉眼睛,最後將書放下,目光停留在鋼琴上。琴譜呢!新印的,好不好彈? 

  我翻開了琴譜,放好,將手指放在琴鍵上,彈了起來,優美的琴律,從我的指尖傾瀉而下,我很快的陶醉其中,感受其中的音律,感受其中的心情。一曲未了,我還沉醉其中,沒有人來打擾。我獨自一個人在音樂世界里遨遊。 

  我抽出《sadame》,放進VD,這是一首很悲傷地曲子,如果是交響樂,我聽得真有點想哭。音樂響起,連空氣似乎也在為那些在戰場上默默奉獻的人哭泣。 

  我喜歡寂寞,喜歡那種無聲,彷彿全世界都靜止了一般,我在寂寞中感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因寂寞而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寂寞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