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是背負着我的一切比較好啊! 

  對於已經所發生的一切,和我所做的一切,我不再打算說出來了,畢竟,那是我說背負的命運啊! 

  說出來又會得到什麼呢?什麼也得不到! 

  我對於我的過去,有一點想逃避,可我無法逃避,我矛盾,我憎恨我的存在。 

  那些事,為什麼會存在,我不想傷害到別人,但是我也不想傷害到自己,我也不想獨自一人。那種感覺太恐怖了。 

  我不會也不知道如何去做,去對待朋友,好像我對這一塊天生的遲鈍。所以我總是一個人的感覺,可是我不再想寂寞下去。即使讓我來背負一切的罪惡,也無所謂。 

  我不知道那個是真實的自我,我已經好久沒有回歸自我了。我快分辨不清我是誰,哪個是我? 

  野蠻?殘酷?嗜血?善良?快樂?悲傷?哪個才是我?我該做的自己是哪個?我不知道? 

  我變了,變得連我自己也快認不出來了,從前我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要別人受到傷害,可是我現在我變得狂暴,嗜血,儘管我在剋制,但是我怕有一天我剋制不住。現在我見到的每一個人我都想殺了?!我在極力剋制。我還能保持自我,我不知道何時,黑暗會吞噬我我的心。 

  我不想傷害人,但是我同時又想傷害人。我的心,到底是什麼?為了自身利益?還是為了別人? 

  為什麼我要存在,然後再看穿人類的本性。在兩種截然不同的極端中掙扎!!!為什麼!!! 

  人類的本性是人類的原始慾望!慾望才是人類的本性!所謂的正邪,全是狗屁!!!! 

  我的存在,我的使命是什麼,難道只是看穿常人看不到的一切然後再痛苦,還是說痛苦是我看穿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