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寂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夏天的夜裡,風帶來一絲涼意。寂靜寂靜的夜,孤獨。坐在草坪上?望着暗藍的天。時常在想,為什麼我會這麼孤獨。總是一個人在寂靜的夜裡哭泣。想找個依靠。可是我看不到。 

  躺在廣闊的草原上,抬頭靜靜地?望暗藍的天。風一陣又一陣吹過,冷嗖嗖的,刺痛了我的整個身體。在這裡好孤獨,好絕望,明明很好的心情,卻變得暗淡。 

  站起來,向無邊無際的草原飛奔而去,想好好地發泄自己的情緒。一不小心,情緒暴走,淚突然滑落下來。它放肆的從眼裡鑽出來,把臉頰打濕了,可淚還在流,不停地流淌。 

  跑累了,停下來慢慢走。記憶一下子涌了出來。開心的,不開心的,連綿不斷的浮現在腦海里。是喜是悲呢。 

  我常常為了逃避而推卸責任,我常常為了逃避而哭泣。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哭,總在夜深人靜時去想。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我每次都做不好,每次想努力去做好這件事,可是卻搞咋了。想要得到大家的表揚,大家的認同,卻沒一次得到的只是批評,我不知道為什麼。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大家批評我,我努力去改,改不好再改,改來改去,大家都厭煩了,都怪我。我自己也挺乖自己沒用的。我變了,我不想再去努力了,我不敢再去嘗試,我怕,我害怕得到的是更多的傷。 

  孤獨,古怪,愛打架,只是我逃避現實的一種方式。不敢再去相信,只能自己默默地守候。

您正在瀏覽: 夏夜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