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魏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孩子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您的教育下度過了一年陽光般溫暖的日子。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對您的印象,慢慢加深。我忘不了一開學您把我叫到辦公室的那次談話;我忘不了您第一次對我的鼓勵;我忘不了那次教師節您慷慨激昂的講話;我忘不了運動會中您為我們吶喊助威的樣子;更忘不了那次上課您批評我的樣子······這一切的一切,我怎能忘記?它們就像溪水一般清澈,像天空一樣明朗,深深地、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天天如此,每天早上,您懷着飽滿的激情,來為我們上課,您誨人不倦,把每一個學生都像兒女一樣愛着,而您卻不顧自己,任歲月在您的臉上刻下痕迹;任時光老人把您的青絲染成白髮,而您卻無怨無悔,仍然把自己的青春年華奉獻給每一個學生。 記得那次期末考試前,我有一次作業沒有完成,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補完后,對我說:“加油,這次好好考,我不想看到你一落千丈的樣子。”這句話好像激勵了我,以後的一段時間,我認真學習,結果我進步了,當時我很高興,只是想到了爸媽肯定會很開心,覺得自己這麼長時間的努力沒有白費。可是我卻沒有想到您,現在想想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您在默默奉獻嗎?魏老師,您的形象在我心目中是如此的高大。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夜,更濃了。星星,更亮了。此時的您應該又在批改作業吧?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會為之感動。您獎罰分明的作風,對工作的負責,時時激勵、鞭策着我。也許幾十年後,您會忘記我,這82份中的一粒微小的塵埃,但是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魏老師!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您的學生:嚴予 2010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