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周老師,我坦率地承我一次又一次地讓您失望,成為您心目中那個扶不起的劉阿斗。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頭暈。當消息傳到您的耳中時。您就叫那位學生扒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但如此,還向他問寒問暖。還有一次,一位學生出現了發燒,您也如此對待他還在醫院陪她。 我想告訴您:您是一位好老師你用你那獨特的教學方式教我們讓成績后的和成績不好的坐在一起,我們犯了錯你很少發脾氣只是和我們講道理也不會罰我們。周老師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謝謝你特殊的教學方式。 張老師是一個非常棒的老師擔任過小學教導主任、校長等職務憑着一顆愛心、一份童心、一股執着、一腔熱情,在教育戰線上奮鬥了近二十個春秋。先後多次被評為優秀班主任、先進教師等。2002 、2003 年連續兩次獲瀏陽市政府嘉獎。在數學方面有着很大的成績也很會玩,她說過,我即我的好,又成績好。我們非常佩服您。 趙老師和周老師差不多也很喜歡我們是她的課很放鬆很有趣是一個好語文老師是一個好美術老師對我們很理解我們 彭老師是一個幽默風情督智的老師,有人說她是潮人。尤其是喜歡用吃的去誘惑人去幫她看作業。 歐陽老師也當過我們的美術老師,她也很幽默,但總是喜歡笑話別人普通話上歐陽老師的話我也覺得很開心很輕鬆現在您讓我覺得上語文課這門興趣增加了不少。 在奎文我生活了六年又讓我感受很深,我也很捨不得離開,不過在先我還要感謝老師謝謝老師對我的教育對我付出的汗水。

  祝你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黃明政

  2010-5-22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