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要一個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一個微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的陽光總是來的特別的早。

  同宿舍的都早早的跑到教室里學習去了,我看了看手裡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我極不情願的從床上爬起來。這時我突然想起一句話來:有的人看時間不是為了起床,而是為了看還能睡多久。我承認,我是這種人。

  我的速度不快,因為我覺得上課前在教師裡頭坐着純屬揮霍青春,為這班主任沒少教育我。

  沒出意外的,我又踏着鈴聲跑進教室。老師還沒到,我呼了口氣。坐下后我什麼都不幹,就研究課本裡面那少的可憐的圖畫,有時還能看着圖片感嘆幾句。

  我的同桌聽着我們那老師吐沫橫飛?手舞足蹈地講課,特認真。我突然有種想學習的衝動。

  太陽再次到來的時候,我醒了,給了它一個微笑,就從床上爬起來了。我學着舍友們的樣子抱着書出去了。我覺得挺奇怪,她們怎麼都這麼看着我!

  我踏着碎了滿地的陽光,蹦?着進了教室,夾雜着我我夢想。我的夢想還在,可是它漲價了。

  我開始試着將我這滴水融進這片學習的海。我發自內心的覺得,特別困難。我想到了放棄,內心的那一絲絲的不甘讓我繼續拼搏,帶着夢想去與困難廝殺。

  在我的旅途中,我正在拼搏!

  高二:張曉茜

您正在瀏覽: 要一個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