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不平凡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平凡的意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人靠着夢想堅強的活下去,完成不平凡的旅行,有夢我們就是不平凡的平凡大眾。

  我很平凡,無論從家室外貌到學習能力,身上彷彿沒有什麼特長讓別人記住,一頭狹小理髮店裡修剪出來的難看短髮,乏味的五官略微浮腫的身材,中等成績,平庸的性格,沒有特長,就像所有的平凡女孩一樣。因為平凡,什麼都不懂的我,只能乖乖長大,一切順其自然就好,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幹些什麼,讓生活變得不有些一樣。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張老師的故事----那位剛畢業的科學老師,他在給我們講課時曾說道他曾經在初三時就立志做一名老師,他無數次在夢中站上那三尺講台,所以當他真的站上那一刻,望向下面滿堂的學生時,一點兒都不緊張,因為夢裡不知重複了多少次。當我看見他神采飛揚的講述着自己曾經的夢想,洋溢在臉上的是幸福。那是我第一次羨慕原來有夢想是那麼幸福,那麼開心,並為之不懈努力,有了前進的動力。

  因此我開始思索什麼才是我繼續的動力,我活着的價值。

  畢淑敏在她寶貴的五樣中留下了筆,她明白了生命中那個不可缺少的是筆,是她的夢想,是她存在的價值,也讓我明白了人生如戲,一場場有形形色色的人出場謝幕,他們之中有親人,有朋友,還有很多陌生人,或許你覺得他們很重要,但你無法否認他們只是你生命中的配角,只有你自己才是這場戲惟一的主角,那個最後謝幕的人。你不需要為任何人而活,你的生命只需對自己負責,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價值。

  我平凡卻不平庸,我寧願我的人生是短暫的煙火,也不願是無休無止昏暗的油燈。我的人生,因為找到了夢想,而變?A熠熠閃光。

  浙江紹興新昌縣知新中學高二:丁麗麗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平凡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平凡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