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故事,不長。 

  我和她並不是那種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時好時壞,有時候也會看着對方沉默…… 

  ㈠ 

  三月的街道真的很美,剛冒出頭的草娃娃正在用他那綠綠的手臂向行人行禮,但是街上的行人正在來來往往的忙碌着,沒有人在注意他。 

  我約了她一起去看櫻花,因為三月是櫻花開的最燦爛的時節,還有就是我們都喜歡櫻花,很簡單的理由。 

  我們一邊看還要一邊留下一些紀念,她總說自己地攝影技術比我好,我點頭,的確如此。於是,她便主動幫我照像…… 

  正玩的開心,她突地愣住了,她看看我,又看看我的腳,撇了一下嘴。 

  我停下,看看腳,笑了。原來是我的腳踩到了那些綠綠的小草…… 

  ㈡ 

  太陽花越開越絢爛。 

  又一個五彩繽紛的夏天,陽光毫不留情的照在大地上。 

  傍晚,暴雨也伴隨着雷電一起來了…… 

  回不去了,爸媽沒在家,不會來接我了。只能坐在學校等雨停了再走了,好久沒見的她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不回去么?”她問。“雨太大,等會兒。”我說。“一起吧。”她拉起我,回家。 

  那晚的雨下到第二天中午…… 

  ㈢ 

  秋天了,這總是傷感的季節。 

  她說她要和爸媽去別的城市了。我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她笑笑,點頭。 

  在眼淚流下來之前,她轉身走了,沒有回頭…… 

  ㈣ 

  看着雪花飄了下來,我的心也涼涼的。 

  她打電話來告訴我,原來北方的雪要比南方更美。南方很少下雪,沒有北方那麼美。我說你回來嗎?她說不了,她在那很好。我說那你不回來看櫻花了嗎?她說雪花比櫻花美多了,真的!末了,她說,好好照顧自己,別生病了。 

  我哭了,淚水也像雪花一樣落在了地上…… 

  後記: 

  四季流轉,時光流逝…… 

  又是一年了,或許我們都已忘記了對方,或許我們都將對方深深埋在心裡最深的地方,又或許在我們彼此見到對方時也會像陌生人那樣擦肩而過…… 

  每一個城市,每一個地方,都在發生一些像我們一樣的故事。但是,又有多少人學會了把它記住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