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逐對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對手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追逐對手 

  人生之路上,總有無數人陪伴在你身邊,父母、老師、朋友……但陪你登上奇峰的,是你的對手;但同你迎風破浪的,是你的對手;但與你走到最後的,亦是你的對手! 

  對手,這兩個字,承載了太多的感情。是愛、是恨、是欣賞、是厭惡,使瘋狂的嫉妒,是最真的相惜!你必須承認,你在對手身上投入的感情,是複雜多變的,是遠遠超於其他人的。 

  哪怕是今後一世的伴侶,你也不會用這樣的眼光,時時事事關注着他。 

  對手的身上,傾注了你一生一世的心血! 

  小時候,你把新交的朋友看作對手,比得是:誰比誰更加乖巧,誰比誰更討老師喜歡,誰比誰的字更好看?甚至在親手繪製的賀卡上,也要一較高下。可那賀卡最後卻是你毫不猶豫塞在對手手中的禮物。 

  是對手,更是親密無間的夥伴,是一起跑向未來的孩子,互相追逐。 

  長大些,看對手的眼光漸漸地變了,不服氣的火焰在眸中燃燒。想要超越,開始拼搏,將少年的汗水撒滿了一地。年輕的臉龐,稜角開始分明而突兀,有些不留情的殘酷。那個時候,往往和對手爭鋒相對。甚至在過激時,彼此之間兩敗俱傷。 

  但眼中,少年的志氣,有何嘗熄滅,年少的心,何嘗有悔? 

  直到終於有一天,超越了對手。你開始獨攀那座險峰,山濤雲怒,松聲入耳,便開始感到惴惴不安的惶恐於寂寞,就像黑夜裡獨行,茫茫然然地看不到未來。 

  那時比相思落淚更深沉的愁苦,因為你甚至不能懷念什麼? 

  當後邊追逐的腳步匆匆而過,酣睡中的你驀然被驚醒,對手追逐的背影,是一盞天街的孤燈,灑下一路明明滅滅的餘光。頓時,沒有了高處不勝寒的清冷,你開始追逐奮鬥,開始忘情地揮灑汗水,用盡全身力氣喚着對手的名字,一聲聲盪在雲海間,傾注了所有的情感。 

  對手駐足,對你微笑:“我曾追逐着你的背影,日日夜夜不曾停息。” 

  那麼如今換我來追逐你的身影吧。在心裡把你當作漆黑夜空中的啟明星,我要和對手飛快地奔跑在山澗的小路上。 

  我是對手的目標,對手亦是我的追逐。若沒有了對手,誰將與我分享登上高峰的快樂?誰會陪我看盡山峰層巒,雲海金光的奇景? 

  歲月磨不去圓潤的稜角,只是看對手的眼中多了欣賞與認可。 

  對手,就是一起追逐,無論誰勝誰負,都陪你看藍天白雲的那個人;對手,就是你傷他七分厚,也會讓自己受傷三分的那個人;對手,就是你閉上眼睛,也能幻出他的模樣,知道他所有的事情,無時無刻不關注的那個人。 

  父母給我關愛,老師教我知識,朋友贈我快樂,而對手陪我成長,告訴我生命的意義。 

  人的一生是一場追逐,你追我趕中,總有一個叫對手的人,從開始陪你走到最後。 

  追逐對手,追逐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追逐對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