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正意義的贏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意義的贏者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男的舞台在那一刻變得有些殘酷。

  不知是命運的捉弄,還是真的那麼巧合。6進5比賽的2次PK,站在舞台中央的都是同樣的人:李行亮、劉心。但李行亮卻出人意料地爆出驚人之舉——放棄PK。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變故,粉絲們在台下驚慌地叫着,主持人汪涵表示:“花不全然開放在春天,所以快樂和音樂也不全然在快樂男生的舞台上”,並告訴李行亮,如果尊重對手,就應該站在PK台上。

  對於李行亮在終極PK時作出的驚人之舉,評委們也各自發表了意見。

  高曉松給李行亮的建議是:“在中國其實有很多孤傲的歌手,他們在小河邊作詞作曲,他們在地下室練歌,他們是真正的孤傲歌手,如果選擇參加了電視選秀,李行亮就要把自己的心態擺正,把個性放在音樂中。”

  陳建寧也說道:“對於李行亮的選擇,他感到很惋惜,他應該用更好的態度對待比賽,不能輕易放棄。”

  丁薇也表示:“既然參加了快男比賽,就應該尊重遊戲規則,也應該尊重競爭對手。”

  最終,通過25位大眾評審的投票,劉心戰勝無心戀戰的李行亮成功晉級“快男”5強。

  在離開快樂男生舞台的那一刻,李行亮說了這樣的話

  “其實能走到這一步我已經非常知足了,那麼我也希望告訴曾經站在這個舞台上的朋友們,一起戰鬥過的戰友們,其實名次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於音樂的態度,當我們離開這個舞台之後,你會拿出幾分的努力去面對自己新的人生抉擇,第6名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接下來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提高,在音樂方面走的更好,走的更遠。你們看到的這條路是我被淘汰的路,但這條路卻是我音樂的起步之路。

  快樂男生6進5的比賽結束了,但帶給我的是前所未有的收穫與感動。

  生活也正如一場比賽,一次較量,面對那些我們無法預料的種種問題,都應該像這場比賽中的李行亮一樣,表現出的是一種樂觀與堅定,就像他自己所言“我所做的絕對不是衝動”。

  李行亮的抉擇讓我第一次深刻的明白:選擇適當的放棄,有時會收穫的更多!

  交城中學高二:姚一江

您正在瀏覽: 真正意義的贏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意義的贏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