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悟自己就是感悟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己就是感悟人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彷徨過,等待過,可你從來都不曾停下你急促的腳步,但我卻靜靜站在原地思考,或許我們的步伐不相同,又或許我們的目標不同,問候如果成為牽絆你的繩索,或許我不應該對你有過多的問候;關心如果成為阻礙你無形的牆壁,或許我不應該把我的關心變成一道道牆壁,“地球不會因為沒了任何一個人而停止轉動”,對你而言:“身邊多一個人和少一個人,沒什麼區別”,當一個經常過問你的一天都在幹什麼,或是在你生病的時候對你問候的人,你會對TA的行為感到討厭嗎?當然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論,所以說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思想信念不同,所以才會成就我們這個千奇百怪的世界,性情各異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就是任何的根本:你做錯了什麼事情,首先不是乞求別人的原諒,而是應該讓自己明白自己錯在什麼地方,從警醒自己不能再次犯這類錯誤,人是不完美的,每個人都有錯誤的時候,錯誤是人完善和修飾自己所必須經過的。人犯錯誤是可以原諒的,可如果在某個問題,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這類錯誤,那麼你就要好好思考,自己有沒有在上一次錯誤中反省過來。

  人生如果像一道菜,那麼生活就是炒菜的鍋爐,而人就是炒菜的人,人不可能從一出生就成熟,需要生活的磨礪,才會懂得種種酸甜苦辣,才會從生活中汲取經驗、從而收穫精神、物質的雙重財富,這財富是他人所無法竊取的;就好比你不可能一開始就會炒菜,而菜也不是從一開始就是熟的,需要在鍋爐中不斷翻炒,在不斷翻炒的過程中,你還需要添加調料,而且或許有時候不是一定會取得成功,而是需要在失敗中汲取經驗,失敗給你的永遠不是打擊,而是經驗。在反覆總結以後,我相信一道秀色可餐的美食會是你的傑作!

  然而愛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付出,不愛請釋手離別,愛請努力珍惜。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有責任和義務去等待;你也沒有任何的權力去要求別人的等待。結合生活方方面面,編寫出精彩的人生劇本,打造絢麗人生舞台,導演出一場完美人生。

  高二:元水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己就是感悟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己就是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