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好你自己就夠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你自己就夠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沖不淡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像時間沖不淡我對媽媽的愛一樣!

  我清楚地記得那句話:朋友,需要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

  記得進入了初二年級,由於學業漸重,和朋友閑聊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少,和很多朋友的關係都感覺大不如初一。包括在宿舍,他們也都說我變了,變得越來越陌生,越來越冷淡。當時自己還傷心了好一陣子。他們說我變得陌生,他們希望我回到初一的那個我,他們好想念初一的那個我!我的下鋪,曾經拿她的日記給我看,她裡面寫道: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轉學了,我也跟着離開了,變得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當時真的很傷心,總覺得是我做錯了什麼。可以說,那段時間的學習狀態是真的很差很差。後來我問我下鋪說,我是不是變得很恐怖啊?變化真的大到讓人無法接受。他當時說,也沒有,只是因為我的笑容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少跟他們融合在一起,初一的時候自己是那樣地開朗和受歡迎,但是上了初二的自己開始變得越來越安靜,越來越把自己和他人隔絕開了。

  於是乎,初二那會,說實話,跟宿舍的人沒有一個是玩的很嗨的,即便他們還是很尊重自己,但是,或許跟下鋪的日記一樣,我或許是隨着曾經宿舍里玩的最好的一個朋友的轉學也變了吧!

  只是後來的後來,才發現,自己當時是多麼地不該,不該為了這些雜言雜語就分神,然後那麼長時間的學習狀態都不好!我沒有必要解釋說只是當時覺得宿舍的人越來越分散,我沒有必要解釋說其他的學霸都集中在了另一個宿舍,而他們回到宿舍都是看書背誦,而我回到宿舍不看書背誦,我會有罪惡感,因此和大家互動的時間肯定也漸少。感覺那個時候好傻,還哭了那麼多回,還因為他們說的我變了而壓抑了那麼久!

  其實,長大以後,你會發現,那一些,其實都是那麼地沒有必要吧!每個人都會變。就像我在這兩年來見證的那些宿友的關係的變化,那些同班同學關係的變化。曾經他們形影不離,到後來的形同陌路,只是因為成績的差異。曾經他們是情侶到後來的陌生人,讓我看清楚太多,讓我覺得感情這些事情不能強求,所以後來漸漸地不再那麼在意他人說的什麼了。

  或許吧!不必那麼在意他人的說法!往事都將會隨煙!

您正在瀏覽: 做好你自己就夠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你自己就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