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日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陽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陽光,常常躺卧在草坪上曬太陽.現在我就把我的筆名取為陽光.陽光象徵著美好,象徵著健康,象徵著和平.但是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光澤”的時候.今日的“陽光”已經變得渾暗,已經失去了昔日耀眼的光澤.它沒有了光芒四射的“外衫”,沒有了令人羨慕的好運.

  一次次失敗的消息傳來,一個個噩耗在耳際響起,一句句埋怨進入大腦.考試的失敗剝奪了“陽光”的一切.我已愛胡思亂想了,我不在相信別人.那時我開始嫉妒別人的成功,厭惡自己的失敗.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的思想轉變了(一個好的歸勸).我又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信心,對生活,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我覺得人的一生不應存在太多遺憾,你的美麗,我的天真可以融和美麗的陽光。我為什麼要自甘墮落呢?為什麼不朝着光明,向著勝利的曙光勇敢前進呢?要知道通向成功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現在我開始悔恨自己的過失,屏棄自己的缺點。我知道了努力,知道里親情的可貴。這時我開始不停的看書,做作業,整天的忙碌着,為著自己的理想。有人說我這是懂事了,長大了。我並不是完全的苟同他們的看法,我覺得是自己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有了一個人生的方向而已。

  瞬時間已是春意融融,到處都是一片生機。我相信未來更美好。

  今日的“陽光“恢復了原樣。他擁有了青春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今日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