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感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無數次問自己,愛是什麼?是縱容?是保護?還是理解?現在,我終於明白,愛是感悟。 

  感悟親情 

  愛是感悟,感悟親情。 

  親人的愛,是親情,需要我們去感悟。感悟一些細小的細節,感悟一句話語…… 

  媽媽非常疼愛我,在我印象中,她對我總是體貼的,什麼都為我想好,卻忘記了自己。 

  小學的時候,我是個很懶散的人。什麼事情都要拖來拖去。眼看畢業考試就要到來,而我卻依然不緊不慢地生活。在畢業考前,學校召開一次家長會。內容是讓家長督促孩子做一個錯題本來複習、 

  媽媽開完會,回家后和我講了這件事,而我卻不放在心上,只是應付的說了一句知道了,便回到房間睡覺。但是,早上起床時…… 

我驚訝地發現,書桌上出現了一個精美的本子。打開一看,那是我從四年級到六年級時做的所有錯題,媽媽已經工工整整地幫我抄上去了。 

  看着那一個個字,一道道題,我的心中感覺到了一種愛,那是一種親情,一種母愛。 

  媽媽為我,熬夜抄錯題本。我彷彿能想象到。媽媽坐在書桌前,手握筆,拿着試卷,認真地抄的情景。 

  愛是感悟,感悟親情。 

  感悟友情 

  友情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種愛。它伴隨你一生,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難過時出現。 

  自從初中住校后,我真正感悟到了友情。 

  在宿舍中生活,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晚上,大家一起打開檯燈看書,早上,大家一起去吃早餐。當你遇到困難時,舍友會想辦法幫你解決,當你傷心難過時,舍友們會安慰你,我從中感悟到友情。 

  朋友是燈,幫你驅趕寂寞,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 

  愛是感悟,感悟友情。 

  其實,愛的含義很簡單,就兩個字“感悟”。感悟生活中的一切愛,用心去感悟,你會發現,你有很大收穫。

您正在瀏覽: 愛是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