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常常偽裝內心的悲傷。只願與彼相守,以後的路,用最真實的一面去面對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我們常常用微笑代難過。只願迷離的時候能夠有顆淡然的心,再苦再累也不要放棄自己。

  總是以為明天很遠,但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笑着為了明天而去奮鬥?這期間走過的路,也請你好好珍藏,在發跡當白之時給自己一份回憶,讓這份回憶抹去如今對現實的憎恨。

  期望總是隨着想象一度失敗。曾經我期望能快點長大,現在我卻期望回到童年。因為承受不了,所以選擇逃避,一個人在無人的街頭,待着漫步,眼淚一滴一滴滑落。

  在黑夜的灰暗裡請找到屬於你的星光,相信自己,握住朋友的手,伴隨着微漠的光芒走過每一片土地。

  我們的路還有很遠,黑夜裡一個人流淚不是最好的方法,脫掉自己的偽裝,用最真實的一面去看這個世界。哪怕被別人看見你如小丑般的可笑,哪怕給的也只是自己一個人內心的慰藉,也請你不要丟掉現在真正的笑而繼續帶上面具,一切,不是早晚都會過去的么?

  要明白,朋友起的只是輔助作用,最重要的是自己。

  請用真心去對待你的朋友。不需要太多偽裝與逢場作戲,朋友不是用巴結來作成的。只要你把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就好了。

  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既然有能力就該讓自己的能力完全發揮,不需要別人交換來的果實,更不需要帶着面具的作品。

  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不加任何裝飾與煙醺,霧裡看花只是視覺的落寞,請撥開雲霧讓陽光照到自己的身上,讓陽光把自己照得耀眼,清晰。

  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不要小丑般僵硬的笑臉,不要死亡般最後的狂笑。也許你忘了,那麼請記起,用自己最真心的微笑來帶過所有悲傷。

  卑葬不是最簡單的遺忘過去,而是把自己定位在了一個消極的點。我知道,消極過後的陽光很暖,但請你務必觸摸這份溫暖,不要讓消極把你佔據。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福州亭江中學高二:陳成海

您正在瀏覽: 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