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2年級的時候,我轉入了新學校,來到了模生的新班,過了不久大家彼此了解,彼此溝通,彼此認識,彼此交往,這也許是除了上課之外與人交往的一個在學校完成的任務。但是,溝通後有友誼,有思考,還有欺騙。 

  當時奧地利的一位偵探小說作家托馬斯·布熱齊納寫的小說《冒險小虎隊》簡直是風靡世界,同學們都喜歡看,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法老王的咒語》,我就帶到學校去看,果然,這本書真的很精彩,講了小虎隊去破怪事之謎的事。這本書被我的同伴看到了,他們都想看,我說我借給他們, 於是我們就去飯堂吃飯了。 

  吃飯回來,看到我的高個子夥伴已在教室“久侯”我知道了,便馬上去找書,但是奇怪了,我的書消失了,不可能,我便四處尋找,可是找了很久,沒有痕迹,我想到可能是被偷了,我先像福爾摩斯一樣思考起來,知道我有這本書的人只有2個人,一個是矮個子,一個是高個子,他們只有矮個子是還在吃飯,所以無疑高個子是小偷,可是萬一他不承認,或我冤枉他了怎麼辦?最後我決定有檢查他的物品,雖然我不是什麼有職位的幹部,可我有保護我的東西的權利吧,我便查起來了,他說隨便查,當我查書包櫃的時候,他擋住了書包櫃,說:“上完美術課在查。”我便起疑:為什麼,難道他要換位?在我想的時候矮個子也回來了,他聽我講完了以後,把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以絕對的權利,一把拿出書包,發現了上面寫有我名字的書《法老王的咒語》我在心中暗暗想到,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你不能偷我東西。事後,老師要他向我道歉還罰站了一節課。 

  唉,人與人之間交往真是千錘百鍊之道啊

您正在瀏覽: 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