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最真實的的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真實的的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難免有坎坷,有有誰會診真的留意着自己的改變。到頭來不是笑着笑着就哭了,就是想着想着就幾分嘲諷的傻笑了。

  我們都在努力尋找着借口安慰一次有一次失敗的自己,卻從來沒有想過緣由。哭了,才知道原來眼淚是鹹的;累了,才明白生活也辛酸;倦了,才去想要尋找心靈的避風港灣,這些種種,都是我們在逃避。有的人,擁有大半輩子的輝煌,而晚年卻碌碌的敗落的一無所有,有的人揮霍着自己最少有最珍貴的時間,去做那些自己都不能肯定的事情,最後不歡而棄。我們,一群生氣勃勃的孩子,不要想這些“死氣沉沉”的先輩學習,我們的青春不能遺憾,不能有“放棄”二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繼續大步向前,前方的路有多麼的坎坷照樣視他如平平坦坦的大道,前方充滿陽光,總是萬丈的光芒。

  我們的年華哭過笑過,鬧過耍過,施虐又絢爛,可是多麼害怕有一天,一場暴風雨突如其來,打破一切的美好繁華,留下重重的陰影,記得我們的中學時代,那個讓人嚮往的年級,個個都是素顏朝天,一臉的慵懶卻還是神采飛揚,說過的那些理想,做過的那些打算,卻力不從心,總會和自己說:對不起,我做不到,對不起。”那句對不起顯得如此的廉價,為什麼那麼懦弱那麼不負責人的和自己一次有一次的說對不起,何時才能堅強的抬起頭,和自己說:“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失敗么,大不了重來,有什麼我做不到的。”這個才是我們,那麼有信心那麼活力,我們的人生就應該光芒四射,就應該輝煌耀眼,讓那些看不起我們放棄我們的人看清楚,是他們眼花看錯了,還是你深藏不露,別那麼懦弱,這點上算什麼,我們還年輕,我們有的是資本卻奮鬥去努力,何必自甘墮落的讓人家瞧不起。

  回頭看看那是的我們,從剛出生到現在,總有那麼多人默默的愛着我們,那麼人支持着我們,可是我們怎麼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失望了。那些肯定變成了否決,那些表揚變成了哀嘆,那些鼓勵變成了刺裸裸的打擊,你們甘心么?我不甘,為什麼別人能成就輝煌,而我碌碌無為,為什麼別人的一點付出可以得到偌大的回報,而卧付出了還是付出,自尊心被摧殘得遍體鱗傷,難道是註定?不!我可以清醒的告訴自己。那些只是一時的,我會證明,相信我可以創造奇迹,我要學會堅強、

  嗯。沒有我做不到的只有我不想做的。那些我想要得到的我會加倍努力,‘陽光總早風雨後“這句話一點沒錯。相信自己等於成功的一大半,面對困難我會很堅強,這個才是我,一個真正的我。

  初三:巫秀霞

您正在瀏覽: 做最真實的的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真實的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