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只是,從此周郎是路人...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只是,從此周郎是路人...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只是,從此周郎是路人... 標籤:只是路過作文 從此作文 路人作文 路人甲作文

1、琵琶弦上說相思。  

  曾想夜夜彈唱那曲長相思,在歷盡了苦難之後。  

  對月唱晚,或者挽一好友,微醉之中想起你的神情,那麼熟悉,那麼伸手可及。我說,親愛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些話,在眉眼之間巍然林立,你視而不見,只忙碌着追逐自己的夢。  

  我與你相遇,是前生不曾祈禱的意外。所以日久之後的今日,只有我點燃夜晚的寂寞,獨自來祭弔這份感情。而你,千里之外,渺渺煙雲,笑看我的痴與傻。  

  終於有些清冷,在冬天的尾巴之上,展開我們的時光,一分一秒,細數流年。我將你的言語記錄到歲月的年輪之上,隱藏在眉角,只給有緣人看。我想起你的笑容,細心的對我的呵護。我是個善於感激的人,曾感激走到我身邊的姐妹,曾感激給我傷痕的人,也感激上蒼能夠讓我遇到你,哪怕短短數月。可是曾經經歷過,曾經從你身邊走過,我已經沒有什麼埋怨和悔恨。再多的情感都只是瘦成針,密密的縫在心頭,不給人看不講於人聽,深夜裡孤影獨眠,才能將你抹平,鋪在我嘆息的呼吸里。  

  我仍舊惦念你,一如往日。  

  我仍舊撩撥相思的琴弦,任它凄凄慘慘戚戚。  

  

  2、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該怎麼數呢?對你的思念日日夜夜分分秒秒每時每刻,時時的牽挂糾結成絲,在心頭繞啊繞,不經意之間已經繞成麻團,解不開剪不斷。時間已經走到冬季的最後,倔強的植物正在努力繁華茂盛,而我的情緒,卻在這之間支離破碎。生平最怕相思苦,卻為你相思無數。  

  如若沒有那一場風雨,我不會躲進你的天空,如若沒有刻骨的寂寞,你不會走進我的生命。我乾涸的歲月拒絕任一柔情的攻擊,刀光劍影無形之中給自己布置好安分的籬笆,你卻衝破一切頑固的阻擋,硬生生殺進我生命的深處。從此之後,你的好你的壞你的一切都成為我糾結的眉心,不肯輕易送開。  

  總是站在遠遠的對岸,觀望你的行蹤。你大步流星你昂首闊步你如同男子漢一般的肩膀你風似的背影,你將你的軟丟給我承接,而後開始你漫漫的征程。  

   

  3、紅箋小字,說盡平生意。  

  那麼多的破碎文字,仍舊描述不了我們之間的情結。恍惚之中我看到許多人在言語,他們的口中帶着你的名字,他們說,他們說……  

  不恨相逢恨別離,我的柔軟再暖,也抵擋不了時間的侵蝕。它是穿腸毒藥,相思是絕品鶴頂,我還是寧願在你累的時候,輕輕的用我的溫柔帶給你絲絲的暖,也不要你狠狠的棄我而去。漫長的時間漫長的道路,你的背影成為我絕世的遙望。  

  望盡天涯路。  

  凌亂的過往忽然冷冷的來到我的面前,它提醒我你的溫存你的熱烈你訴說的相思。伸手撥開雲霧,我只怕,怕是夢回深處我獨自流下的眼淚,怕是夢境的情景成為真實,你將我拒之山外,不肯留給我點滴風景。  

  我在夢中驚醒,悄悄咀嚼夢中的苦楚,我看到你笑容里溢出的幸福,你溫柔的扯着別人,你說我已經忘記你。咬疼了唇的我從夢中歸來,看不到你的容顏,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只能嘆息,為著不可觸及的遙遠。  

  倘若不是愛,我怎會夜夜輾轉。倘若沒有你,我會不會孤身行路。倘若一切都是幻滅,我只要從此冰封情路。也不要輕輕細說與,江鄉夜夜,數寒思憶。  

  

  4、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我只是性情使然,靜靜守在某一處,期待能夠遇到合適的人,然後終老。卻不曾想到生命中那麼多意外,能夠和你在生命的旅途之中交叉。這一些時日將成為刻骨的記憶,被做成標本,藏在心底,不輕易示人。  

  如果我的溫存留不住你堅硬的生命,我只要一個溫和的理由。講於我聽,我會懂得默然,懂得分寸,懂得將生命的紋路生生改變,從你生命中路過,不留痕迹。  

  我將只是我,安然生活。不提你一分一毫。  

  你將只是你,與我無關,所有愛恨都化為輕煙隨風遠走。  

  不問借口不問心思,所有的事實呈現出真相的顏色,擺放在我面前。冷冷的冬天,終於到了最後嚴酷的時期。你的消息已經讓我學會冷漠,所有的欣喜都已然撕為碎片,丟在某一片天空。  

  擺擺手,忘卻前塵,雪野里孤寂,我一個人咽下。  

  只是,只是,從此周郎是路人。

您正在瀏覽: 只是,只是,從此周郎是路人...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只是,從此周郎是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