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再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孤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不下心來,就再也沒有心情寫那些故事。心裡裝滿了其他的心思,再回不到最初空蕩蕩的時候。

  或許再過幾天,情況會有改觀吧。沒有愛情,從前也一樣能活。

  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師家長都反正早戀,太分神。儘管我今年正好成年,擺脫了未成年的束縛,可是還是太稚嫩,內心不堅定,經不住誘惑。

  這幾天寫出來的東西,沒有什麼價值含量。大多是記錄內心的感覺,比較直白。有時候寫着寫着就會厭煩,可還是有大量的話無處訴說,還是選擇繼續寫。

  這幾天沒有停過聽歌。聽宋茜的星星淚,心變得很柔軟。聽李玉剛的雨花石,突然有種流淚的衝動。

  不看書,不接觸外面的世界,即使時間飛逝而過,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只是麻木。

  甚至感覺不到時間流逝的悲傷與無奈,只是一切都理所當然。這樣的淡定讓我焦急,我無比地期待開學。

  開學,就能見到想見的人,即使很忙碌很忙碌,即便把自己淹沒在題海里,兩耳不聞窗外事,我也甘願。閑暇的時光,太折磨人。

  閑着,不僅不能放鬆,反而會變得越來越懶。

  昨晚他告訴我,孤單的時候要看看窗外,會有兩個月亮,月亮也不再孤單。可是我看着夜空的時候,發現連那一個月亮都沒有了。轉眼就笑了,說不定天上的月亮太孤單,所以去遠方找它的伴了。很好,大家都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不再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