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憶中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溫暖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在冬天顯得格外珍貴,如果沒有了溫暖的陽光那這個嚴寒冬天也只能被北風慢慢的吹過了。

  2008年的冬天讓無數人都無法忘記,大雪瀰漫了整個中國,有在外打工的父母回不了家,甚至過年也不能團圓,這一年的開頭就不順心,街道上也有被大雪壓垮的小樹,風凌冽的像刀子一樣刮著行人的臉,但每個人都喜慶地走在紅紅爆竹屑的路面上,彷彿風吹走了他們的煩惱,但隔壁家的小孩卻一點兒也不開心,他父母外出打工沒回家,我也不喜歡他,因為他的聽話,自己又自覺的學習,所以父母老是拿他來嘮叨我,就像無數只蒼蠅一直在我耳邊轉。而我又像把責任推到了他身上,讓我每天都不安寧,但這又有他什麼關係呢?

  失望.消極. 不安種種情緒都在他臉上劃過,當時我強烈的告訴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但想了半天腦子也是一片空白,我走在他身邊說:“別坐在這兒了,外面風很大,要不你來我家玩吧!”外面到處張燈結綵,爆竹呯!呯!的響,電視機還像只烏鴉一樣的新聞報道些因天氣影響的傷亡人數什麼的,我勸了他幾句來到了沙發上坐了下來,電視劇里的相聲擠眉弄眼的,但他也只是一心吊著父母心不在身上,我對他說:“你父母沒事的,開心點,他們不是都打電話過來了,你可以和大家一起玩呀!”我換了一個台電視機上正播一個採訪欄目,是哪些不能回家的人們,他們為自己的家人獻上祝福並希望諒解......我對他說:“下午我要去親戚家過年,讓他也去認識我的親戚串串門,然後他和我一起出去了。最終他還是被過年的氣氛所感染並和其他孩子玩了起來。之後他謝謝了我,父母也在春天不遠的日子回到了他身邊。

  他是個內向的人,說出很感謝我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像是完成了一項偉大的任務。之後他搬到了他父母工作的城市,天天都能與父母見面,過了幾個月我收到了他的來信,說很感謝我這個鄰居,在這個冬天我溫暖他人,同時溫暖並照亮自己,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也能帶來溫暖的光。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