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愛,不再孤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不再孤單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愛,不再孤單 

  一顆很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匯成愛的海洋:一次巨大的災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可以承擔。 

  ——

  題記 

  永遠不會忘記——那驚天動地的巨響,那在生與死的天平之間徘徊的人們,那在廢墟下苟延殘喘的人們,那在天地間嚎啕大哭的人們……時間在那一刻被凝固了,被定格了,被震懾了——5月12日,這個令13億人永生難忘的大災難日,這個讓世界都為之震撼的“5.12”。 

  五月的燭光 

  死神就這樣悄然無聲的襲擊了天府之國,一條條生命瞬間被廢墟掩埋了光環,失去了生機。作為同胞,我們用愛點燃一支支蠟燭,為逝者超度,為傷者祈禱,為生者感恩蒼天,讓愛的燭光溫暖整個五月。五月的燭光,是災難的記憶,像冰雪一樣嚴寒:是淚花的跳躍,像星空一樣璀璨。五月的燭光,是生死的眷戀,像鮮花一樣燦爛。五月的燭光,把生命祭奠,它驅散黑夜迎接光明。五月的燭光把愛心點燃,它震天撼地,遍布人間。五月的燭光,把信心點燃,它集結希望,凝聚力量,祝福明天…… 

  五月的燭光必將照亮共和國輝煌的明天。 

  灰色的平安 

  也許,災難是對愛的考驗,是對人性的體驗。在地震面前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解放決戰士用生命捍衛軍人的光輝,與時並進,在死亡線上搶救傷員:醫生護士用行為履行白衣天使的職責,踐行救死扶傷的道德…… 

  無數的生命又復蘇了,重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但這重生的意義似乎永遠也籠罩着死亡的陰影,因為那是死者用生命為生者搭起的通往生的橋樑,卻用熱血灑滿通往天堂的路。於是,死亡在人們看來就並不那麼可怕了,反而還是一種平靜的離開,是一種痛可的解脫。 

  大地還在繼續向可憐的人們發泄他心中積蓄已久的怒火。灰色的天空下,一張張哭喪的臉在尋覓——何處才是凈土?滿是廢墟的故土,哪裡才是夢中的家?天空中,泛起朵朵雲層,那一定是死去的人們在雲朵上微笑,他們在祈禱,在為自己的親人祝福,那恬靜的微笑幻化成人世間灰色的平安。 

  風,捎去的祝福 

  風,吹散了思緒,雨打碎了記憶。那脆弱的生命啊,在時間的縫隙中流失,夢和美好在鮮血的凄涼中被一點點磨盡…… 

  那同雨兒化作的亡靈啊,你們看見了嗎?全國人民為你們的消逝而悲痛欲絕,國旗因你們而下降,在心中燃起通往天國的路,照亮你們前往天國的路,願你們能化作白翼天使,守護在故鄉的的天空,在雲彩上微笑。 

  那風,少去了的祝願…… 

  因為愛 

  災難是不相信眼淚的,雖然灰色的眼淚可以被時間擦去,但記憶抹不去,燦爛的陽光總會到來,晦暗的角落也會長出嫩芽而堅強的活下去,這就是希望。 

  因為愛,希望散發光彩:因為愛,生命收穫圓滿:因為愛,奇迹正在到來;因為愛,未來值得期待。 

  有愛,讓世界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有愛,不再孤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