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戀讓我重新活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戀讓我重新活過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失戀讓我重新活過 標籤:失戀作文 活過作文 重新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我曾經也像個傻子一樣,整日整夜地泡着qq盲目等待,等待你的信息,像是很神聖地在等待一個奇迹。儘管你從來都沒有,主動理過我。

  因為喜歡你,所這樣卑微,低到了塵埃里,苦苦地開出花來。

  可是當你對我說“我不值得你等待”時,我對着電腦屏幕傻傻地笑着,天真地想,可否讓我理解為是你謙虛而不是刻意拒絕?那時候我的笑容格外燦爛,我以為我是不會難過的。可是我還是不可避免地難過了,但相信我,只有一點點地難過。而且,我以為睡一覺就忘記了,第二天醒來又會恢復以往那個活蹦亂跳沒心沒肺的我,怎麼說呢,或許的確就是這樣吧,可是每一次看到或聽到你的名字以及所有和你有關的事情我的心總會不可避免地疼一疼,彷彿自那時起心中就自行長出了一面堅硬的牆壁,把你的所有統統擋在外面。

  我想我是比較幸運的,心並沒有傷得支離破碎,或許根源在於我喜歡你並沒有那麼深。從前深夜所有的多愁善感,不過是小女生情懷在作祟,自己嚇唬自己罷了。

您正在瀏覽: 失戀讓我重新活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戀讓我重新活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