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天,我重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重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重生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清明,沒有紛紛的雨,亦無欲斷的魂。但有悔悟的心。 

  且說十幾年的光陰如流水般逝去,六千多個日夜也已悄然離去。回想五分之一的人生我究竟是如何度過的? 

  學前我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似乎什麼都不懂,幼稚的永遠也長不大。進入學堂后雖說是學到了不少的東西,但也只是無盡地彷徨。有些迷茫,迷失在了人生的路口……高中的生活緊張而勞累,卻讓我有了更多思考的時間,有了更多反思的機會。 

  時間如水,日月如梭。匆匆的過了數十年,也許才蒼然回首,才驀然醒悟。我究竟做過些什麼?我虛度過多少光陰?我的青春已無情地將我撇下,不管我怎樣的悔悟,時間終究不會倒退。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永遠都是未知,我們擁有的只是手中這寥寥數日。攥緊了也許才不會像細沙那樣慢慢流逝,攥不緊就讓它永遠流逝,就讓你一生後悔。 

  今天是清明節,亦是我的生日。是我重生的日子,是我覺醒的日子。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一江春水向東流,你偏讓它往西流,這種逆天而行的做法永遠不會實現。不要異想天開,安安穩穩向東流,腳踏實地向前走。 

  前面的路還很長,今天重生還不晚。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重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