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愛,因為我重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因為我重感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的確,我不漂亮,胖胖的臉,厚厚的嘴唇,矮矮的鼻樑,再加上一雙小小的眼睛,就組成了我,難看的我。但我覺得我有一種並非所有漂亮女孩都具有的“可愛”,我欣賞我的“可愛”。

  老師不在班,我就爬上了教室後面的一個大架子上,因為大架子上面有三盆假花,(我當時不知道是假花),我想去聞聞他們香不香,聞一盆便對底下的同學說這盆不香,這盆也不香,底下的同學都覺得我很勇敢,可當老師看到這一幕時,卻氣憤不已,哈哈!五歲的我,天真的可愛。

  我和哥哥中午去奶奶家吃飯,我悄悄的搬走了他的凳子,哥哥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那天中午吃的是茄子,只見他渾身灑滿了茄子拌飯,當我們抬起他,被壓在底下的一直手裡還捏着一把茄子,逗死我了!十歲的我,頑皮的可愛。

  “你是不是和你哥哥睡在一起啊,哈哈!”話音剛落,我火冒三丈,拿起桌子上的書朝那個男生砸去,卻似下了一陣“書雨”,緊接又是一頓拳腳相加,因為我最忌諱別人說這種話。從此,再也沒有男生敢跟我說這種話,甚至有的男生對我敬而遠之,在他們眼裡,我就是一顆炸彈,弄不好就會爆炸,十二歲的我,瘋狂的可愛。

  “冰佳琪。”隨着一聲大喊,我從夢中醒來,又想朋友了,離別後,不知這是我的第幾次大喊,媽媽曾經說我重感情,以至於每周日我都會做同樣得兩件事,第一件事,拿出所有朋友給我的東西,去聞,去聞那朋友的味道,第二件事,給朋友打電話,每當聽到他們的聲音,我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因此,一個電話我要打一個半小時。上了初中后,回首往事,“夢裡走了很多路,醒來依然在床上。”十三歲的我,感情重的可愛。

  我才發現,雖然我相貌不揚,但我還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到頂傾斜而下,他不柔軟,嫵媚,但健美,洒脫,有一種樸素自然的魅力。“在遼闊的天地,做快樂的自己,呼吸自由空氣,我最美麗!”現在的我,自信的可愛。

  長春市八十八中學初二:1賴你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因為我重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因為我重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