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活力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活力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活力板 

  今天,是一個令我興奮的日子,那是因為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活力板。 

  這個板是一個游龍活力板,外型呈線條型,兩個板面用一根銀色的金屬條連接,條的頂端有一個類似於汽車方向盤的小紐扣。前後板面各有八個橡膠製成的條型墊。前面的板面最上端寫着“邊鋒活力板”,上面還有“邊鋒”的商標,上面是一對風火輪,板面的顏色是像蘋果一樣的紅色。真是一個漂亮的活力板呀! 

  抱着這個活力板,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學會滑活力板,活力板是一個鍛煉腰部和身體靈活度的一個非常好的“武器”,所以說滑活力板還是有益處的!開始學滑活力板了,我學別人滑活力板的樣子,左腳向後一蹬,誰知,這活力板好像跟我過不去似的,我一上去就給我來一個下馬威,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剛想退卻,想起了一句名言:“成功不會走向任何人,而任何人都可以走向成功。”便打消了這個念頭,一次不行,再來!練了好幾次,終於練會滑板了。哈哈哈哈,我真是無師自通呀!現在,我滑的已經很好了,我的技藝真是一日日長進呀! 

  同學們,當你遇到困難想要退卻時,請你記住“成功不會走向任何人,而任何人都可以走向成功。”這句話,就一定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活力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