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又是無聲的墜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無聲的墜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場雨無聲的墜落,卻聽不到哭聲,那是一場無言無語的交戰,爭論着是否堅強的走過。 

  ——題記 

  水涼如冰。 

  大地一片濕漉漉,下雨了?我心頭出現的問號。哦,下雨了,一點都沒聽見,一點聲音都沒有,又是無聲的墜落。 

  我沉淪了,我沉淪了嗎?我不停的問自己,是的,可能吧,至少我沒有了從前的歡笑,因為我連最根本的“借口”都因我而消退。我肯定的說,自己從來沒有聰明過。漂亮、可愛的字眼也更與我無緣。從前唯一支撐我的也只是中等偏上的成績,至少不是差生。我一直渴望有一天成功會向我招手微笑,自信的認為我能成功。 

  現在的我,成長的煩惱越來越激烈地如海潮般的湧上心頭,何時才能平息,何時才能有一片凈土讓我停下腳來,不再讓我的成績總在中等間飄忽不定。 

  曾經的自信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消失,曾經的歡笑也在無言中與我不辭而別。孤寂、冷漠成了我內心的主宰,我無法抗拒它們侵襲我的心房,只有回憶往事如夢,過往雲煙,歲月留痕。 

  流走的年華告訴我前方的荊棘不會減少,面對路途的坎坷,我自言自語,自立自強,即使我很孤立,我也不放棄夢想,面對眼前的黑暗,我······ 

  無言、無語、無援······ 

  那天夜深,我雙手捂住臉龐······ 

  我的心在無聲的哭泣,沒有人聽見,只有夜老人這位愛的使者,讓流星陪我一起落淚······

您正在瀏覽: 又是無聲的墜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無聲的墜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