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批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判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批判 標籤:批判作文

  記憶中的那些事,或許已如春泥般落到了塵土裡。時間久了,漸漸淡忘了曾經。秋葉枯黃歸根也會有再復蘇的那一天,大地還會在綠,花兒還會再開,但人變了還能回去么?回到原點,回到最初的自己,我不想長大,好想念當年幼稚園瘋瘋鬧鬧的自己,想大膽穿梭在人群中,想瘋狂地欣賞這個世界的大自然,還想……越長大越孤單了!孩童時期想過長大后的幸福是什麼?現在我又該向何方追求?我又該向何處去尋找?不想讓自己難過,不想讓自己幼小的心靈受到一丁點的創傷,不想再偽裝着自己再強顏歡笑下去,即使知道錯的太多也要讓它化作風隨去,不想再認錯了,假裝的堅強很辛苦。

  這樣偽裝着自己,這樣無奈的我已不知要從何改起才會讓人滿意,生活已不再那麼單調了,因為每天都會有兩千字的檢討向某個人復生,我該說這已不是什麼新鮮的事了……無故遲到,曠課……我想說的是,有誰會無緣無故做這樣及其無聊的事?這樣的規定也有人想得出,未免太搞笑了吧!想起我初中的母校,每當看到高中生的生活時,都回頭去羨慕嫉妒恨的眼神,而現在的自己就親身體會到了,感覺怎麽變味了呢?糾結啊,不是說嚴師出高徒的嗎?高徒倒是出來了,可別把個別同學給折磨壞了。我是該自豪呢?還是該感嘆有這樣豐富多彩的生活,讓我覺得如此的無奈?或許,我是該自豪!一味地追求自己想要的光榮,無理由的限制我們的事情,什麼該做?什麼又不該做?我不禁感慨原來這才叫真正的義務教育吧!好自豪沒有了自由,好自由擁有了這討人厭的拘束!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能會找到自己犯錯的理由,只是看待錯誤的理由是否符合情節,合理有效的說服良心而已!不要隨便拿別人的過去下定義,只因為一個錯誤就把人貶值,至少我為什麼違反規定的理由,我也不會解釋太多,懂我的自然會懂,不懂我的我說太多也只俱廢言,何不多些感慨來同情自己呢?只是讓自己下次不可以在犯錯了,要好好的管住我自己,這樣的懲罰我不想再接受了,也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樣做才能令人滿意!我是迷失方向了,是該找回真正的自我了,那樣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為了夢想拼搏,夢想之門會為誰開啟?決定權則在於自己。

  高二:王幸

您正在瀏覽: 批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