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批判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批判別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突然的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也許十年前的很多東西和現在的沒有辦法相比。

  但是我一直都記到那個時候,你內心的想法與心中的怨念,每個人都有自己沒有辦法追逐到的東西,每個人都知道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想要的結果到底怎樣?

  也許這樣的故事對於我們彼此來講根本就沒有什麼一個特別的定論。因為這些事情本來就沒有一個什麼固定的標準,所以在你評價那些人物和故事情節的時候,請一定要客觀標準。

  至少不要太過主觀,也不要去批判別人。

  在很多時候你給別人貼下的那些標籤,可能就會很影響別人以後的生活道路,如果不是因為你所做出的那些評論,別人可能就不會至於做成現在這個樣子。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理解這樣的現實情況並不應該由我們來做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批判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批判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