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打開記憶的匣門,往事接二連三地浮現在了腦海里。有後悔的事、有自豪的事、有傷心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功,也有許許多多的失敗,但是有一次成功我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在二年級時,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做完課前運動,提出了一個要求:“今天,我們要跳繩。”我聽了,驚呆了,心想:我對跳繩一竅不通,該怎麼辦?於是,老師看着我們傻獃獃的樣子,各給我們都找了一個“小師傅”。“小師傅”先教我怎樣跳。先拿着繩子,然後把繩子往前甩,在這一瞬間,雙腳一抬,就過去了。我試了一下,結果怎麼跳也跳不過去。回到家,我繼續加緊練習。有一次,我在家裡練啊練啊……我差不多會一點了,可是只能跳一下,第二下怎麼跳都得敗。第二天,“小師傅”帶着我跳,可是我還是不會,於是“小師傅”對我說:“沒關係,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你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我聽了他的話,充滿了自信,每天回家我都在一直練。有一次我成功了,終於學會跳繩了。可是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跳雙蹦,我羨慕無比。於是,我又對雙蹦產生了興趣,開始學習雙蹦。經過一兩個月的練習,成功把握了雙蹦的秘訣。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僅學會了單蹦,還學會了雙蹦,而且還參加了學校的雙蹦比賽,真是兩全其美。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盡最大的努力,就能達到成功的頂峰。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譚市小學五年級:田萬明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我成功了

   每個人都嘗過成功的滋味,我也不例外。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三分。

   去年10月,省舉行小學作文比賽,我知道我是其中的參賽者時,興奮得一夜沒睡,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好消息呀!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拿第一名。

  當然,想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代價。第二天,我便進入緊張的訓練中。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作文上,作文寫得好是靠平時的積累的,每天我利用課餘時間,多看課外書籍,提高作文水平,積累一些好詞佳句,多看作文,多練筆。但是,有些作文的的確太難了,我有些灰心了,而且每天都很辛苦,我有點想放棄了。不,我一定要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下去,好,就這樣辦。終於,我克服了重重困難,眼看比賽一天天臨近了,練習也越來越緊張了。

   終於,這一天到來了。我們到了考場,進行考試。這時候,我的心跳個不停,十分緊張,但想到賽前爸爸、媽媽和老師的鼓勵,鎮靜多了。我靜心凝神、認認真真地把那篇作文寫下來,寫完之後,我對我的一等獎有了希望。終於,學校公布了獲獎名單,啊!我成功!

   我高興極了,這是我第一次作文獲獎,從這件事中,我悟出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努力,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成功。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我成功了

 福建省三明 梅列區東安小學六年三班 張婷



  成功,給我帶來了歡樂;成功,給我帶來了力量;成功,給我憧憬美好的未來。每一次成功都蘊含著辛勤的汗水。

  今天就要進行100米的跑步比賽了想起上次比賽因為腳痛而輸給了五年(4)班的選手,心想:我今天一定要贏了她。

  馬上就要開始比賽了,我心裡總覺得十分緊張。馬上輪到我了,我的腳開始發軟。到我了,只見裁判剛拿起手槍,我的腳就開始不斷的發軟。心想:我能跑過她們嗎?我會不會輸給她們呢?我又暗自為自己加油。“相信你一定能行。”我自言自語地為自己鼓勵。

  只聽到嘣的一聲,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便像小鹿似的飛奔而去。周圍的人都喊着為我們加油,我的信心更足了,超過了前面的3個選手,跑在了第一個,我正暗自高興,又有人追上了。我急忙飛快地向前跑,又超過了她,還差40米,30米,20米……近了,更近了。我用勁全身的力氣,飛快地向終點跑去。啊,終於到了,我高興極了。最後我已14秒35的成績,

戰勝了其他選手,拿了女子100米全年段第一名,我一蹦三尺高,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同學們都鼓掌為我祝賀,我想:一定不能驕傲,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為自己爭光,也為班級爭光。

  我想:這次成功只是我體育道路上一個小小的起步,今後我要繼續努力,為了取得更多的成功而奮鬥。相信成功永遠屬於不怕吃苦,勇於攀登的人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星期天,秋高氣爽,天空萬里無雲。爸爸騎着自行車帶我去環西文化廣場放風箏。我看見與我同齡的小學生騎着自行車,十分瀟洒,讓我萬分羨慕。於是我把心裡話告訴了爸爸,讓爸爸教我騎,爸爸欣然答應了。並給我買了一輛嶄新地自行車。 

  我高興極了,立即纏着爸爸教我學車。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我對爸爸說:“爸爸,你先做個示範吧!”只見爸爸跨上自行車,右腳用力一蹬,飛快地繞着空地轉了一圈兒,然後緊按着剎車,下了車,便對我說:“兒子,你還不會騎自行車,所以你先象我剛才那樣‘老爺上車’,以後功夫深了,再像我以前那樣上車。”我早就聽了不耐煩了,說:“爸爸,你快把要領講一下吧!”爸爸說:“先右腳跨上自行車,這叫做‘老爺上車’,然後蹬着自行車,要下車時,就剎車,車停了,就下來了。”爸爸停了停又說:“你騎自行車,我來扶着車座。”於是我放心地跨上自行車,騎着車,可是幾次都從車上跌下來,我真有點兒心灰意冷了,不想學騎車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兒子,如果你就這樣灰心了,要麼你以後怎麼能幹大事業呢?”我聽了爸爸的話,重新恢複信心,跌了 一跤又一跤……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可以讓爸爸扶着自行車,能騎了。忽然,我騎着騎着,聽見遠處的一個聲音:“很好,兒子你做得很好。”我這才知道爸爸早就鬆了手。我一聽,心裡就緊張了起來,一不小心又跌了下來。經過好多次練習,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喊着:“我成功了!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不灰心,一定會獲得成功的。 

  (指導老師徐建成)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如今,我已上了小學六年級了,馬上就要上初中了,英語學起來更難了。 

開學那天,上英語課時,老師讓我們背誦英語課文,我一聽到“背英語課文”這幾個字,就差點沒有暈過去,因為我好久沒有背誦課文了。我無奈地說“不會吧,剛開學就背課文,還是英語的。” 

  晚上,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裡,寫完了其他作業,發了一會呆,我心想:“英語課文那麼難背,短的可以將就着背下來,至於長的,我就無法背下來了。”我無奈地拿出英語書,磕磕巴巴地讀起課文來,我試着把課文背下來,可是怎麼也背不下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心好像有一個大皮球,怦怦直跳,21:30、21:45、22:00……我更是手足無措了,在書房裡來回走着。“不行!這樣消磨時間,更完不成作業。”我自言自語地說。於是我讓自己坐下來,深呼吸幾口氣,控制一下急躁的情緒。不知不覺地開始複述課文,一句、兩句、三句……我背下來了,我終於背下來了,我興奮不已。 

  第二天,我到了學校,老師叫我背誦課文,我不慌不忙地背了起來,不一會兒,我背完了。“吳凌宇背得十分好。”老師表揚了我。聽到老師的話語,我渾身感到發熱,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但老師哪知我背後的辛苦與汗水呀! 

從此以後,我知道,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才會成功。正如一句名言所說“有志者,事竟成”。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 

  點評 感受頗深,是來自親身的體會。你的生活一定也有切身的甚至是刻骨銘心的經歷,寫出來讓大家共享吧,讓別人分享自己的感受、快樂、成功------也是一種快。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有的根本不值一提。有的深深地被我記在心裡。其中有一件事 

  就是我最難望的一件事,也是我最成功的一件事。在那件事里,我經過百種痛苦的折磨與努力,才取得 

  了今天這麼好的成績。那,就是溜冰。 

  記得那一天,我們去我的伯伯家玩,我就和三個姐姐出去逛街。來到市場,買賣聲一聲高過一聲 

  ,看着好像很熱鬧。但是我們總覺得逛街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想這樣來消除無聊。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溜冰場,一看,呀!人們正在開心地溜着冰呢!我們四人看着他們開心地溜着冰, 

  心裡痒痒的。後來,我們打算一起去溜冰,我們交了錢,拿着自己的溜冰鞋開心極了,好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我穿上自己的溜冰鞋,走了起來,可還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只好扶着欄杆走,可是, 

  我只走了半圈又摔在了地上,這次我摔地可不輕呢,我一下子摔中了屁股,還發出了“叮咚”的響聲, 

  我在地上打着滾,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後來,我想不溜了,但是腦海里馬上浮現出我學游泳的情景。 

  我馬上又從頭學起,我在第二次練習中又經歷過很多次的困難,但是,我倒下又起來,倒下又起來, 

  因為游泳的經歷鼓舞着我前進,前進。在第二次溜冰中不斷的努力,終於,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在這次學會溜冰的過程中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 

  每當我回想這件事時,我的精神也就提高了!
回目錄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太陽公公從地平線緩緩升起來了,太陽一邊和調皮的小鳥說笑,一邊笑嘻嘻地上升。橋,它的臉那麼紅啊!漸漸地。魚肚白變成淡紅色,好像人們喝了一點酒,臉上呈現出紅暈一樣。

  在太陽的陪伴下,我來到了公園學習自行車。我上了車,低着頭眼睛看着地面,一腳一腳地踩着踏板,手隨着我緊張的心搖搖晃晃,不久,我就倒在了地上,手蹭破了點皮。這時,我看見旁邊還有一個比我小的孩子在家長的指導下也在學習騎自行車。我聽到那個家長說:“騎車時眼睛要看着正前方,手要把握好車龍頭,心要放鬆,腳慢慢踩。”我感覺是講給我聽似的,於是,我就按照這個方法認真地做。休息時,我花了好一會兒時間才把心靜下來,可是一旦開始騎車心又開始緊張了,車頭也不聽使喚了在拚命地“搖頭”,我想拐一個彎,沒想到手沒把握直平衡,我又再次從車上摔下,膝蓋流了一點血,我忍着疼痛扶起了自行車繼續騎,開始穩穩噹噹的,後來不知怎麼了,手開始晃動隨後心也情不自禁的緊張起來,我再次聽到那個家長說:“沒什麼好怕的,只不過是失敗了幾次而已,我相信你能行的,只要吸取前面幾次的教訓,你會成功的,失敗乃成功之母,再來!”我聽了大受鼓舞,又坐到了車上,把握好了龍頭,調整好了心態,緩緩地認真地騎着……

  隨着時間的推移,跌倒的次數也逐漸減少,終於到了最後,我學會騎自行車了,我成功了!成功了!我舉起雙手,張大嘴巴,狠狠地吸了一口新鮮而又舒暢的空氣。心裡那股樂勁呀,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恨不得立即把我成功的喜悅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來一起歡樂!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豐潭中學初一:張鵬程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失敗,也有過成功。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怎有成功?不見風雨,怎見彩虹?我也在生活中有過成功的喜悅。

 在我5歲生日那天,媽媽送我了一雙溜冰鞋,我非常高興地拉着媽媽,忙要媽媽帶我去廣場溜,媽媽就帶我去溜了。 我當時連溜冰鞋碰都沒碰過,就穿着溜,沒想到我剛剛抬起腳就摔了一個“豬啃泥”,旁邊一個大姐姐見狀,連忙跑來扶我,我一扶起來,又摔了一跤,大姐姐只好把我扶到媽媽那邊坐着。

 媽媽在旁邊偷笑,我漲紅了臉說:“笑什麼啦!人家是菜鳥嘛!你應該鼓勵鼓勵我嘛!哼~”媽媽止住了笑,我又說:我不要你扶,我要自己學!我們走着瞧!”我說完就自己學着那些大姐姐大哥哥那樣溜:弓腰、擺手、腳溜……這些技能都是基本的。經過反覆的摔打,我終於可以站穩了,而且還可以溜一點兒。媽媽對着我激動地喊道:“女兒!你真棒!媽媽為你驕傲!來,繼續溜吧!”我又接着溜了起來。

 突然,一個大哥哥一下子沖了過來,撞了下我,我立馬摔了下來。鼻子里的血像山洪暴發一樣流了出來,那個大哥哥嚇壞了,我也嚇呆了。媽媽跑了過來,用紙把我的鼻子堵住,並讓我把頭仰着,那個大哥哥不停的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媽媽見他快哭了,就說了聲“算了。”,就讓他走了。我仰着頭,媽媽讓我坐着,我坐下后看到漫天的星星,向我眨着眼,好像在說:“不哭不哭,我們要勇敢哦!”我高興極了,重新振作了起來。這時,鼻血也止住了。我便再溜了一下。沒想到我這次溜得居然十分熟練,就像飛翔一樣的自由自在,快樂極了。啊!我學會了溜冰!

 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得越多,你離成功就越近,不是嗎?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一天下午,我成功的把電腦拼裝好了!

   那一天爸爸想考驗一下我的EQ、IQ,便把電腦給拆了,對着正想玩電腦的我說:“杉杉,你要是能把電腦搬到書房裡我就讓你玩一個小時的電腦。”我心想,這不是體力活嗎?不動腦的事我最能幹了。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立刻投入戰鬥,我衝到電腦前,將電腦的主機、鍵盤、鼠標、音箱、網絡服務器、一個一個地搬到了書房,來來回回七八趟。搬完后,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準備跟爸爸說讓他來裝電腦的,爸爸卻開口了:“杉杉你自己去裝電腦吧!因為我沒答應幫你裝電腦啊?”我張大了嘴大叫着:“天哪!沒想到這是爸爸的圈套,我慘叫了一聲。但如果不拼的話,豈不是成了爸爸免費的搬運工人?可是,平時只是玩電腦遊戲,並沒有想過電腦是怎樣拼裝起來的呀?唉!我真是一籌莫展。突然,我想起老師贈送給我的禮物——再試試。我一個男子漢試都沒試,怎麼能放棄呢?於是我決定解決掉這個大難題!

   擺在我前面的是一大堆花花綠綠、各式各樣的線,顯示器、鍵盤、鼠標、主機,這些平時司空見慣的機器此刻正孤零零地望着我,期待我將它們串起來,重新賦予他們生命。我冷靜下來,仔細觀察每根線它兩端的形態,再和主機後面的插孔一一對照。很快,我就發現了每個插頭、插孔的一一對應規律,慢慢摸索。主機電線接上了,音箱接上了,網線接上了,鍵盤和鼠標接上了,剩下最後一個,就是顯示器的VGA線,我準確無誤地將它插在了主機上。做完了這一切,我長嘆一聲,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小心翼翼地接下電源開關。嘟、嘟幾聲,哇!屏幕上出現了親切的WINDOWSXP的歡迎界面。我成功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我成功了

 遼寧省阜新市 礦小 五年六班 徐浩

  今天下午快放學時,老師留了一道題,他對我們說:“這道題很難,同學們回家后要認真做一做,明天看誰能做出來。”

  我回到家后,便把題拿出來,仔細看了看,就開始解了起來。媽媽在一旁,看着我。我做了一遍,沒有解出來,接着又換個方法去解,還是沒有成功。我便有些氣餒,不想做了,心想:“明天早晨等老師把答案公布后,我再抄不就得了嘛,何苦費這個勁,跟同學們比?”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寫了,這道題很難的,我又不跟同學們比,費這勁幹啥?”媽媽聽了,對我說:“你這樣做,就不對了,開始你可能不會,只要你仔細思考,認真作,就會有印象,只有這樣鍛煉,你以後作題才會快。”

  我聽了媽媽的話,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遍又一遍地做了起來,結果還是沒有思路。儘管這樣,我不灰心。我畫了一條線段圖,仔細分析,眼前不禁一亮,有辦法了,我認真地計算,終於把這道題解出來了。我高興地對自己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這次做題成功,心裡特別高興。我覺得做什麼事,只要不斷努力,不怕困難,就可能成功。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今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會牢牢記住這句名言,不斷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取得更多的成功。

  指導教師:尹老師

查找更多我成功了作文6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