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和批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和批判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從很多年前開始,我就進入了小說的世界,也許他們說看小說,本身就是有一個圈子存在的。有的人喜歡看武俠小說,有的人喜歡看仙俠玄幻,有的人喜歡看耽美,有的人喜歡看言情。

  可是當我真的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原來每個世界都有它的精彩奇妙之處。

  好像不曾涉足,就不會有什麼深刻的了解。

  就當我們真的深入的去體會一些東西才會理解其中的情感的奧妙,還有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其實都是事情發展的支撐。

  以前的時候,我非常厭煩語文課本上學的那麼多文章,因為覺得沒有什麼用處,學起來也太讓人厭煩。

  有一天我看到韓寒寫的一本書中的一篇文章,開始批判初中和小學的語文課本里的內容,當然他寫出這一篇文章之後,很多人都在批判他,謾罵他,可是實際上我很佩服他的勇敢和堅強。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裡看法,因為害怕這樣的事情會給自己招來弊端,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可是他卻從來都不會害怕這些,反而非常巧舌如簧地去面對。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看法和觀點。更何況在這樣的相同世界上,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只有我們敢於去批評,敢於去面對,才能夠有新的發展和進步。

您正在瀏覽: 喜歡和批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和批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