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耳朵的批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的批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批判理由:

  1。人類的耳朵只聽得見讚美的話。

  2。老師的勸導、同學的忠告、父母的批評……這些話十分不受歡迎,即使聽得進去,也會在不經意間溜出來。

  3。在城市裡生活的人的耳朵,早已和噪音成為了朋友。噪音一定挺慶幸,因為它少了一位天敵。

  4。有的人的耳朵不喜歡音樂的洗禮,這樣的耳朵遲早會變得僵硬。因為它得不到放鬆。

  5。不知是誰發明了錄音機,成了人們的另一隻耳朵。一隻不完全懂得欣賞、但更重要的耳朵。

  6。成功人士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卻忽視了耳朵。要知道,耳朵,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傾聽有時可能比說話都要來得重要。

  7。現在流行上網,人們通常不需要傾聽就能和別人交談。可憐的耳朵啊!

  8。有的人只喜歡聽流行音樂,這可害慘了他們的耳朵。要明白,耳朵真正想聽的,是一些高雅的、值得人們去聽的曲子,而不是那些流行歌曲。

  9。一些人愛追求時髦,於是他們充分利用自己身上所有能利用的器官。這不,他們在耳朵上鑽個小孔,戴上耳環,自以為很美麗的在大街上走來走去。耳朵,可憐的耳朵呢,沒準這時正在偷偷哭泣呢!

您正在瀏覽: 耳朵的批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的批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