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變老也是一種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老也是一種美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現在我是懷着一種很平靜地心情,敲下的這段文字。

  我是在去年白雲飄飄網,認識的田姐。當時她也在白雲飄飄網裡寫文章,筆名叫做化葉念恩。曾經這個名字,我記了好多次,都記不住,化葉念恩。當時看到她的作文,一見傾心。她的文字很真實,很多筆觸和我有相似之處,於是我便想和她結交。後來加了她qq,才知道她已經高三畢業了。之後,白雲飄飄網裡再也沒有她的新動態。我們並沒有聊過幾句,但那段時間我一直都關注她的文章。她已經步入社會,閑暇之餘,想的或許是比我們更複雜的事情。沒關係,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過程。

  甚至現在,我開始倒計時,距離離開白雲飄飄網的時間,還有多久。

  如果真的到了離別的那一天,我想我會很難過。白雲飄飄網已經陪伴了我兩年,於某種意義來說,這裡就是我的心靈凈土。我曾經走了很多路,想尋求一個能掩埋青春秘密的地方,可以不被時光忘懷。後來我選擇了白雲飄飄網。每發表一篇文章,我都很愉悅,我感到了來自於這個世界的認可,儘管只是管理員通過了。我也這樣安慰自己。

  其實別人認不認可並沒有那麼重要。反正每個人的青春都不一樣,歷程不一樣,心境也不一樣。我並不想多說這樣的話,說這種話給我一種很滄桑的感覺,然後就產生一種我老了的錯覺。看着白雲飄飄網裡不斷新湧出的年紀較小作者的作文,他們的文字或許稚嫩,卻像天邊的雲霞一般燦爛,點綴着天空。於是,那種滄桑感繼續在我心裡漫無邊際地擴展延伸,把我的整顆心佔滿,讓我不得不相信,我是真的在變老。

  管他呢。

  我從不喜歡化妝,喜歡素顏,喜歡真實,儘管不完美,儘管有缺陷。我想和那些每天化着精緻裝扮的女孩子比起來,我的晚年應該是較為快樂的吧。到那時候,我可以坦然地面對臉上越來越多的皺紋,望着鏡中逐漸蒼老的自己,安靜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變老也是一種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老也是一種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