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早晨是寧靜的,從一聲聲的打鳴聲與金色陽光的灑落便可得知。我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以襯托着這美麗的早晨。家中是三樓的結構,很寬敞。我站在三樓的陽台上窺視着這一切,有序的男女老少不亞於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的那種愜意的生活。 

     窺視着一切的我忽而發現空中下起了小雪,安徽本便是多雪的地方,太陽沒落了,一切成為了雪的天下,它安安靜靜的飄落着,我安安靜靜的注視着。一切那麼和諧、那麼寧靜。萬物披上了銀裝,展現出嬌人的姿態。 

     我很喜歡冬天,自幼很喜歡。沒有什麼原因就像孩童喜愛遊玩那般。 

     冬是一個豁達開朗、無私奉獻的季節。萬物經過無數的歲月走入冬季,可以脫去春天的嬌艷、夏的爭奪、秋的勞累,進入冬的悠閑。種種的退幕是因為冬的點綴才謝絕。萬物都在冬的庇佑。柳在冬的磨練下不是更顯得更加的婀娜多姿了么?鑿開那一塊堅硬的薄冰,魚兒不是盡情的在嬉戲於遊樂嗎?掘開那一圈凍土,那個稚嫩的根芽不是在接受着冬的養育嗎?不經過磨練怎麼會有日後的參天大樹?不經過磨練怎麼會有日後的百花齊放?不經過磨練怎麼會有日後的群魚齊跳?不經過磨練怎麼會有日後的從樹成蔭? 

     我伸出手接過一片片雪花,晶瑩剔透的模樣甚是惹人喜愛。我感嘆着這一切。 

     冬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