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身邊,它帶來了凜冽的寒風,帶來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讓感覺到冬天來了!

  早晨起來,漫天大霧。乳白色的大霧籠罩着大地,到處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幾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從濃霧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只能隱約可見。霧氣里,聽見車聲卻看不見人影,車燈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

  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晴朗無風的時候,天乾冷乾冷的。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立在江濱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持不住,枯黃了。草地上的小花也了夢鄉。北風吹來,小樹在寒風中掙扎着;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這突如其來的寒風。

  在寒冷的天氣里,也可以看見不畏寒風的強者。在校園的旗台前,閃動着個綠色的身影。那是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柏樹,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在江濱路旁,種植着許多鐵樹。它那窄小、細長的葉片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閃爍着綠光,給白茫茫的冬天了綠意,點綴了寒冬。

  冬天的清晨,卻熱鬧。江濱公園裡,鍛煉的人群隨處可見。在茫茫的霧氣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動。年輕人打扮如同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奔跑着、蹦跳着,朝氣蓬勃、熱血沸騰。老年人也走出了家門,容光煥發地在草地上伸伸手、踢踢腿,還時不時地跳一跳。別看是老年人,運動起來不比年輕人差,頑強地與刺骨的寒氣作鬥爭。再向那一邊瞧瞧,連七、八歲的小孩也跟着大人們有模有樣地鍛煉着,跑得氣喘吁吁,頭上直冒熱氣。看啊,多麼富有活力的冬天!

  吉林長春寬城區長春廣播大學五年級:tg1456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