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乞討者的新認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乞討者的新認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乞討者的新認識 標籤:乞討者作文 乞討作文 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如今的乞丐是不是太那個了! 

  為什麼他們會殘忍,拿那些應該在教室里上課的孩子們來當乞討的工具! 

  今天上街逛了一圈買了點新年禮物!~正想出商場門,突然來了一位小朋友拉着我和妹妹的衣服不放,非要我給他錢不可,我看到他那副樣子。心裡有說不出的不忍,出於對他的同情我很慷慨的給了他2個硬幣。就當我和妹妹準備往公交車站走時,一個小姑娘又朝我們走來。她穿的和前面那位小朋友一樣,一定是來乞討的。本來我是想給她的,但後來想想。我們義烏咋來那麼多乞丐啊?而且都那麼小?忽然我的腦子好象閃了一下,想起老師說的在那一帶有個這樣的丐幫什麼的。看來他們也許就是那一伙人派來的。恍然大悟的我這時才意識到我該理她遠點!可是來不及了,她已在我們的跟前向我伸出那隻帶滿污垢的手。本想給她一個硬幣,但想到給了她也不會用在她的身上,所以我就忍心沒有給她!看着她那期待的眼神,但又想起她背後的指使者,所以我硬着沒給她!就當我要離開時,異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她竟拉着我腳不放,非要我給她錢,她才肯放我走。我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看着他們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被她硬抱着的腿不放,心裡難免會很火。我開始不顧自己的面子在大街上第一次罵起了人來!可那位小朋友還是沒有肯放開我的意思,就在僵持的那段時間裡,一位好心的姐姐過來。她建議我用武力解決,看着她那模樣我很不忍心這樣做,但為了自己我還是做了。我一腳就把她給踢開了。看着她痛苦的樣子,心理有很多對不起!但事情已發生了,我也不想辯解什麼! 

  真的很恨那些只要金錢,而讓下一代去要飯的大人們。你們何曾想過你們的孩子為了你們而不要尊嚴,在大街上給人下跪來討取那幾塊硬幣,你們良心何忍! 

  我想生命的真諦就是——堅強!只有堅強的人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您正在瀏覽: 對乞討者的新認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乞討者的新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