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季已經悄悄來臨,他沒有秋天那樣穿上華麗的服裝,僅增了一件雪白的衣裳,輕盈的灑在地面。頓時,大地變成了雪的世界。一望無際的雪搖搖晃晃的落到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雪衣。

  冬把禮物灑在東營的地上,向人們展現冬的跡象。

  校園裡,大街上,房頂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積雪,樹木不畏寒冬挺直了腰板,生機勃勃,他是嚴冬中的戰士,與寒冷抵抗。

  校園內,學生們的臉蛋蘋果似的紅,笨重的身子在校園內蠕動,不時向手中哈着暖氣。同學們耐不住嚴寒早早跑到教室取暖,儘管沒有暖和,但已摘下皮帽觀賞雪景。教室的門關得死死的,班內繚繞着一絲絲暖氣。這時,冬不能進去了。但依舊在外主唱冬的旋律。

  冬聽見了孩子們朗朗的書聲,越來越活潑。寒風欺打着窗戶發出吱吱的響聲。窗外潔白無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樣,掛起了通天雪簾。遠處的房屋隱隱約約,構成了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馬路上,行人寥寥無幾,來往的路人在寒風中穿過。花園裡,在晶瑩剔透的冰層上雕刻着點點妖嬈多姿的花……傲霜鬥雪的梅,花中君子蘭花……宛如一幅百花朝鳳圖,給冬添了一份色彩。

  冬,沒有春的鶯歌燕舞;夏的蓮葉滿湖,秋的瓜果豐收,但他是一個銀裝素裹的雪的世界,是孕育春的搖籃。飄逸的神韻,冰清玉潔的風采,是如此的優美動人。恰似月宮桂樹,如嫦娥打翻的胭脂。他正釋放自己獨特而含蓄的美

  初一:黃茹?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