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桃花源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記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厭倦了周圍的一切,想到另一個環境:沒有人類的各種醜陋的嘴臉,沒有煩惱……一切一切的憂愁都消散了,原來的世界徹底變了……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眼前瞬間劃過一道黑影,“咻”的一下鑽入了河邊的蘆葦,是什麼鳥飛的這般快!

  在不遠處,一隻身上披綠色的外衣,站在蘆葦葉上歌唱,聲音好輕脆,好動聽!

  再向遠處望去,一大片茂密的森林真壯觀!深扎着樹根的土地表皮上有着花草的映襯,夾雜着各種奇怪的聲音,更讓這片森林有股神奇的魅力!

  樹林間長着稀疏的小草,走近些可以看到大小不一的腳印,還有車印。奇怪的是沒有出來的腳印,這讓我心頭一顫!再網森林深處望去,黑洞洞的什麼也看不見,只聽的見種種怪聲……

  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黑洞里出現了一團光亮,是什麼?好奇心驅使着我向那亮光走去,走着,走着……一束刺眼的陽光,照到了我,使我的眼睛好一會兒才爭開,朦朧的眼睛看到了美景。揉揉眼睛,讓眼前一亮,哇,太美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桃林,樹上開滿了美麗的桃花,地上也幾乎全是桃花,粉嘟嘟的一片美極了!微風佛過花香到鼻,回味無窮!還有蝴蝶飛舞,鳥來伴奏!多麼好的一幕場景啊!

  桃林中間隱約可見一座涼亭,走近一看果真是一座涼亭。走到裡面有幾個長椅,走累了。坐下休息,看着周圍的景色什麼煩惱都沒有了!頓時輕鬆了許多……啊,腳不小心碰到了什麼,低頭看了一下,沒有什麼!抬頭一看,讓我驚呆了:周圍的一切都變了,涼亭不見了,坐着的長椅變成了一塊石頭;桃林也不見了,以這塊石頭為中心,前面是一條長而寬的河流,河裡有活潑的魚兒;左邊是草原,草原上是一群群的白羊羔;右邊是疊疊的群山,被雲霧繚繞;轉過身是一個村莊!

  走近村莊,孩子們開心的玩着,婦女在操持着家裡的一切,大家看到我,眼裡都有種恐懼的感覺!孩子的母親把孩子向自己身邊拉攏。可能是怕我傷害到孩子吧!

  好奇心使我走到了村子的最後,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地,男人們在地里勞作。

  影子接近圓形……

  一個農民看着田地一臉微笑,轉身看到了我,立刻變了臉色,大聲喊:“不好,村子有人入侵了,大家快拿工具,趕走敵人……”所有的農民拿起工具,向我跑來,我看請何況不妙,立刻向原路奔跑……我一直跑,一直跑,他們一直追,一直追……

  “女兒,醒醒,醒醒……”高二:果文瑾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