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源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桃花源的附近,所以經常去桃花源玩。這天,我又獨自前往桃花源,欣賞美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披着碧綠頭髮的柳樹姑娘。然而桃花卻一朵沒有,只是茂密的桃樹和一個個又大又紅的桃子,桃樹上還掛了一個牌子:禁止摘桃,否則罰款100元。在這個時候,最美的不是柳樹姑娘,而是嬌艷的荷花。荷葉襯托這荷花,荷花一朵朵的綻放,開的很美。不過,人不美。這可苦了長在河邊的荷花了。因為長在河邊,人們很方便摘,而小孩子們又非常喜愛荷花。所以,那些荷花就一朵一朵的被摘掉。不過,還有大部分都長在河中央。沒有“慘遭毒手”再往前走就是既刺激有好玩的弔橋了。這可嚇壞了許多膽小的家長,嚇的他們毛骨悚然。

  怎摸樣桃花源好玩嗎?有空歡迎來玩。

 初二:朱珂瑩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