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桃花源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桃花源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年在課堂上學《桃花源記》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多問題都在腦海當中徘徊,但是卻我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只是感覺疑點重重。

  昨天以後再回去讀這篇文章,這並不只是一篇童話故事,也並非一個人純粹的杜撰。也許在裡面本身就隱藏着很多類型的話題,只是我們當年沒有去挖掘,沒有去發現。

  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有着一定的含義,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對人生充滿了興趣,我也知道,不管再過多少時間,他們都在我們身邊陪伴和守候着。也許夢想對於我們的意義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或者說,從一開始我們根本就沒有想從這件事情當中獲取什麼重要的意義。

  我曾經想過很多次,也許生活對於我們而言,本身就應該忙碌着自己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如果經常委屈自己,去做一些自己都不願意去接受的事情,那麼生活又怎麼可能快樂起來?

  我可以今天晚上早睡,明天早起,我給自己安排了更多的生活活動。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快樂起來,更加有價值。

  所有的事情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不是固定不變的。就好像當年我們看到一個人的重要作用,也會知道當年他曾經做過那樣的事情,難免會對他的印象有所改觀。

  可是後來才發現,生活其實本身的面目就在於此。

  只是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理解,所以不管過多長時間,我們都是用的原來的那副面孔去看待人物,看待事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桃花源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桃花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