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神秘古城在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古城在變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鳳凰,自黨的五十年年以來,黨的春風吹進的我的家鄉,喚醒了家鄉的人民。從此,我的家鄉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從前,古城的路坑坑窪窪,還有很多泥。大人走過,褲邊還沾着泥。小孩一走,有時不小心摔成了個“小泥人”。古城裡的家家戶戶根本沒有彩電和冰箱等電器。有時候房屋還漏雨,他們只好拿了一個盆來接水。

  清晨,你會聽到清脆而響亮的叫賣聲,那是因為他們為了填飽自己的肚子而四處奔波。有些人起早貪黑,卻賺不了多少錢。

  自從改革開放,人們就富裕了起來。

  古城的小路鋪上了紅石板。遊客們走過的時候便會發出清脆而響亮的聲音。古城裡的家家戶戶過上了好日子,開了許多家賣銀器的、賣苗族服飾的、賣臘肉的……數都數不清。遊客們駱驛繹不絕地跑來旅遊。古城裡熱鬧非凡。到處能聽到叫賣聲和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好一番熱鬧景象!

  我愛我的家鄉!將來,我學好本領后,要用更先進的科學技術來創造我的家鄉,使我的家鄉變得更加興旺發達、美麗可愛!

您正在瀏覽: 神秘古城在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古城在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