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之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隨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風吹過的季節,是一種淡淡的情愫,靜靜的成長曆程中,吹綠了柳樹,吹開了花朵,也將心事吹重,所以不得不迴轉身,數一數曾經遺落在心裡的一季風塵。

  於是,被雨滴落的漣漪,一圈圈蕩漾在成長的心頭

  (—)淡淡的……(喜歡)

  蔚藍的天空襯着些許白雲,淡淡的飄蕩在大地的心上。

  喜歡天邊那抹淡淡的紅暈,永遠那麼恬靜自若,淡淡的書寫自己淡淡的人生。它從來不與陽光爭輝,只為它鋪平淡淡的路,讓它一路順利。

  喜歡樹梢枝頭那朵淡粉的茶花,永遠那麼寧靜安然,淡淡的笑,淡淡的活,它從來不與玫瑰爭艷,只為春天獻上一抹淡淡的身影,讓它微笑。

  喜歡清晨荷葉上那粒瑩白的露珠,永遠那麼晶瑩剔透,淡淡的反射七彩的陽光,它從未披上這多彩的衣裳,只因它喜歡晶瑩的白,無暇的白。

  想擁有平凡的人生,是一朵淡藍的雛菊,將被溫存的放在記憶的信箋里,靜靜地香,淡淡的品。

  (二)滿心地……(期待)

  枝頭嫩綠的芽兒沐浴在晨光中,躺在樹的心裡。

  期待春暖花開的季節,面朝溫暖的晨光,花瓣一疊高過一疊,爬過了樹梢,踮起腳尖來向我招手。

  期待麥穗上的一簇金黃,守望滴綠的麥田,風吹麥芽兒一浪踏過一浪,銀鈴般的歡笑響徹雲霄。

  期待夢想的花開,花蕊吻上我的心頭,芳香沁上我的鼻頭,而我淪陷在這片夢想的天堂。

  只是——現在,仍背着重重的夢想,一步一步往上爬……

  但是——未來,我能觸摸到夢想的天空……

  我會加油的!!!

  湯中高二:抹茶冰激淋

您正在瀏覽: 心之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