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之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靜悄悄的,煩人的思緒讓我難以入眠。 

  坐在窗前,凝視着夜空中的幾顆小星,暗夜的手指輕輕觸碰我飄飛的思緒,牽起一片飄飛的思緒,牽起一片夢的漣漪,窗外“沙沙”的樹葉聲如一首優美的歌曲,伴着精靈透明的翅膀旋轉出古老的舞蹈,你不要嘲笑那潔白的音符,因為黑暗的顏色只能用於襯托純美無知的渴望。 

  我幻想在流星滑落的瞬間,我的願望會長出一雙翅膀飛入天堂,回憶里的過往,塵封着每個孩子都願意相信的傳說: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是一個善良的靈魂,它們會將自己的翅膀送給那些無法飛上天的願望,讓天使能夠幫它們實現,而自己,卻因為永久地失去翅膀而跌入地獄。 

  儘管我不知道自己以後能不能變成眾多平凡星星中的一顆,但這個傳說一直給予我無限的溫暖,我總覺得好像有一雙溫柔的眼睛在天上默默地支持着我。 

  那麼,夜,面對聖潔的你,請允許我提出一個請求:請求你,給予我仰望的權利,給予我擁有你的祝福的權利。 

  你無言,以是黎明。

您正在瀏覽: 夜之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