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之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隨想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的大樹在可愛風的伴奏下,扭着脖子,搖着身子,很是可愛;靜靜的流水被調皮的風下,劃出幾道波紋,很是頑皮。那時,很像知道風到底是什麼?很有趣,很有天賦,可以隨意的修飾,但那時是真的風嗎?

  於是,便開始了那些沒有邊際的遐想。風輕拂過來,似乎自己就在軟綿綿的雲中飄着;一會兒變成了一隻輕盈的飛燕,在天空中悠閑地飛翔,不經意間進撞在了一朵依然隨意的雲朵,眯着雙眼,才發現已變成了一條游魚,靈巧的躲避着旁邊的水草。風在我的眼中,就是一位小天使。但那不全是風吧。

  隨着成長的歷程,風似乎也有令人心寒的一部分,他有時很粗暴的將眼前的沙子撒的到處都是,很無情的對待着路邊的花花草草,將他們任意的踐踏,似乎就是一件玩物。風確實很隨性,總是這樣,風應該就是我以前一直這樣認為的小天使和在成長中所認知的隨性惡魔的合體吧!

  風的認識就這樣在我的心中確定下來了。直到有一天!

  那天,又是一個刮著風的天氣。我在那隨性惡魔的恐嚇下,死命的奔跑着。那條路似乎很長很長,整個路上只有我一個,那時除了風聲一切都是靜靜的。唯一只能聽到我的呼吸聲。兩旁的已由以往的風景變成了一道道飛馳的白影,耳邊風聲大起。心裏面在咒罵著這個隨性狂魔,什麼時候才能變得像個令人喜歡的小天使。看着前方還很渺茫的終點,我突然有了一種另外的怪念頭,也許風是孤獨的。而現在的我也是孤獨的,因為只有與我背道而馳的白影,那時,我感覺我以前對風的理解似乎太膚淺了。風是有着自己不同的想法,不願意只是想路邊的靜一起安安分分,所以他便開始奔跑起來,而他的奔跑,致使他與常理背道而馳,因為他的隨性,才使他有了可以駕馭以前他不願意與之為伍的靜景。他可以用它那與生俱來的天賦來使那本來很平常的變得多姿多彩,所以他總是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繪出自己的畫。

  那時的奔跑,讓我有了一種變成風的感覺。風就是擁有着一個開拓者的目標才成為風的。

  這時,我又想起了周杰倫,他的歌可以說很隨性,每當聽着他的歌,便有一種讓人也變得很隨性,讓人很輕鬆,很有創造力的感覺。他的歌將我帶進了他的世界,也感染了我的世界,使我也變得有一點隨性。他就是一陣風。在風的世界里聽他的風會很好的!

  風在我的心裡也變得更加深意,而我在風中隨想,聽着周杰倫的歌,想象我也變成一陣風,向著自己的目標奮進,感染更多的想成為風的人。

您正在瀏覽: 風之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