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之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沒有月亮,有的只是風,聽說明天有雪……  

  ——題記  

  手裡的筆揮繞個不停,手指有些紅腫,沒有聲音,似乎沒有聲音,沒有腳步聲,也沒有嘆息聲。安靜,絕對的安靜,安靜的聽不見自己心中的聲音。疲憊,手酸了,背有些疼,疲憊到日記只能用心來寫。  

  夜,好久沒看夜了,夜雖又天天見,但真正看夜又有幾回。想望月,很想很想,但總放不下手中的筆,放不下這沉重的責任。我走的這條路是前人留下的,身後也應該還有人接着走,這條路不會因為人煙稀少而荒蕪,除非這條路從此斷了……  

  思緒隨風兒飄遠了,想收回來,卻如同那童年一去不復返了,我不想說小時候,因為沒有人會真正長大。我也不想做一個處處聽話的孩子,在別人面前我總是表現的很開心,很樂觀,但獨自在家時,我又變得很孤僻,就像,就像日與夜。  

  又是夜,夜有些黑,夜有些孤獨,夜有些害怕,夜有些寂寞,多少人喜歡月夜,可這無月之夜又引起了多少遐思。夜是玉,瑩瑩發光。  

  還是很想夜,卻不是今日之夜,那不復回的空谷幽歌,還有那夜的深遂雙眼卻成了永遠的“想夜”。  

  一篇沒有看夜卻寫得是夜的文章,停筆了。  

  夜還在延續,可我已經睡了,最後還是沒有望夜,而夜最終也成了未知數。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夜之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