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隨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輕風溫柔吻過我的眼睛,那秋葉的飛舞使我茫然。秋天已經來了,不知何時,有了第一片紅得耀眼的楓葉;不知何時,有了第一隻南歸的鴻雁;不知何時,有了第一路瑟瑟的秋風。我畫出大大的笑臉,微笑着說:“你好,秋天。”

  一如往日的藍天白雲,南歸的大雁劃過了它的痕迹;風兒旋動着華爾茲,輕佻的與葉蝶共舞,落下了滿地燦爛;螞蟻火急火燎的儲存着食物,寫下了獨屬於它的勞動之歌;我在這裡,用音符演奏着我的秋之戀歌。

  打開窗戶,任東南西北風胡亂衝撞,我望向天邊,在那裡做了一個美麗的夢。我夢見我手拿毛筆,身背吉他,赤腳走在乳白色的沙灘上。夕陽把小湖染成了檸檬色,天空像一幅詩意盎然的淡紫背景。我來到風鈴聲響的小亭里,用毛筆畫出那份淡然的美麗;站在石塊上,用吉他舞動我的靈魂,讓我的靈魂隨音樂飄向更遠的天邊。那裡,一定有更藍的天與更綠的地;一定有更凄美的夕陽和更燦爛的陽光;一定有更瀟洒的我與更可愛的你——我的朋友。

  萬和實驗學校初三:黃黎

您正在瀏覽: 秋之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隨想 暫無評論